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2 09:00:0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找國外工作】懂得適時的放鬆 才是懂生活的人![露娜在菲律賓]

【如何找國外工作】懂得適時的放鬆 才是懂生活的人![露娜在菲律賓]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walkingnewstw。

| 成長本就伴隨著壓力

不要害怕壓力的到來。以前小時候,總聽師長、長輩們在講,鑽石之所以是鑽石,是因為人家經過高溫高壓,雖然你們不需要高溫,但是適當的壓力,可以幫助你們快速的成長,長大之後,第一次面臨自己要做好一個專案,那時候壓力真的好大,但是也因為這個壓力,讓我瞬間自己處理好很多事情,而這些種種都成為我往後的經驗,讓我成長了很多,學會了很多。

| 適當的放鬆休息,再做回更好的自己

我印象非常深刻,那時候我在念大學,有一天打工的店裡真的非常非常忙,我弄到半夜才回到我自己租的房子,後來我一邊洗澡淋浴,一邊哭了,大哭的那種,因為我覺得我好累好累哦,連心都很累的那種,也不斷問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拼命,我有病阿?甚至那段時間非常憂鬱,一度以為自己憂鬱症復發了,不過幸好沒有,因為我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我總會偶爾給自己一個假期,好好的去一趟旅行,好好的替旅程做規劃,在玩的時候就認真去玩,回到工作上,再做回那個人人眼中的露娜,那個不管工作多麼困難,客人如何刁難都應對如流的那個露那。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關注我的臉書、IG,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https://luna87513.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na87513

IG

@luna87513



























台長: 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