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1 11:00:00|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菲律賓工作推薦】分享一些在菲律賓發生的小故事[露娜在菲律賓]

【菲律賓工作推薦】分享一些在菲律賓發生的小故事[露娜在菲律賓]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但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朝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walkingnewstw。

      那時候我還是個剛到菲律賓的小菜鳥,入職不到一個月,負責待我的前輩或者說學長人很好,都會告訴我工作上該怎麼做更好,如何在這個行業既能做出業績來,替自己賺到獎金,又不至於累到完全沒自己的休息時間。工作以外,他也會告訴我哪裡有道地的台灣味食物可以買,雖然公司的廚師是台灣的團隊來的,偶爾還是會吃膩,想自己買點零食或者點心吃吃,還好那時候有我的前輩帶我去~

      記得是在我入職快滿三個月的時候,我的業績已經達標,我的前輩很替我開心,可是他也跟我說,今天你能達標,不代表你很厲害,也不用自滿,多半都是你的學長姊們幫你的,或者偷偷幫你的,千萬要記得,不要和你的學弟妹或者同期新人比較轉正的時間,因為這不會顯得你比較厲害,反而會讓人家討厭。當下我也只是聽了記住了沒啥感覺,過後才知道,這是前輩在保護我。

菲律賓工作推薦 露娜在菲律賓.jpg

      雖然這位前輩在我轉正沒多久之後,就回台灣了,因為一些因素,我記得他也是工作了3、4年很穩定的一個人,非常提攜後輩也很願意樂意幫助人,突然想寫一篇文章來謝謝他。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https://luna87513.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na87513

IG

@luna87513

台長: 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