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2 11:00:00| 人氣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露娜luna】到底XX專員是什麼工作?菲律賓職缺大解析! [露娜在菲律賓]

      哈囉,這裡是露娜~ 露娜在菲律賓~

      簡單的來說,如果有稍微做過一點點功課的朋友,真的是一點點就夠了,因為你只要隨便一查就會知道,大部分的工作不是服務業(那你在台灣做就好)啦、BC(自己估狗一下就會知道是啥)啦、巴大(這個不用多說吧)等等,這些產業不是說不好,只是有些人會反感,那麼我今天要講的其實就是,為何我們在菲律賓,但是卻不是這些類別的產業。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有好多求職者,聯繫我之前提到的另一個粉絲頁,但是好像我沒有詳細說明過我的工作今天來好好說明一下。

image

      公司創立的目的是為了要聯絡海外產業的,目前主要打的是中國市場,因為中國市場很大很有指標性,所以需要的人才也很多,才會在海外設立總部來經營這樣的企業。

      公司主要的運作是這樣的,公司會開發出或者包裝出一個金融產品,底下的一般員工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透過公司給你的聊天軟體、網路行銷工具,或主動或被動的讓投資客能找到你,知道你這邊有好的投資項目。

      那麼其實我小菜鳥時期的主要工作是什麼呢?其實沒有很難,就是透過公司給我們的網路軟件、聊天軟體,開發並且聯繫到中國那邊有興趣的投資客,當然不是黃色的或者不正當的管道,我們公司還有很多男生呢讓他們情何以堪哈哈,當然我只能講部份啦,太詳細的關係到公司的機密,根據一些條例條約我是不能說的,這是我身為一個主管的責任也是規定。

      聽起來可能很難,但是我這邊有個數據,我組內的人員也幾乎都是零行銷經驗的,如今也是每個人都拿到獎金,甚至獎金超過自己底薪很多的都有,我們有一套SOP教程,學長姊包含我,會把你帶到會才讓你獨自操作這整套流程,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我又不是本科生」、「我又沒經驗」、「行銷聽起來好難,我學不來」。屏除一些你腦子裡的成見、思想,其實行銷不難,難的是你要跨過心裏面那道檻!

      看完如果你還是對【行銷推廣專員】覺得霧煞煞,到底是殺毀,還是歡迎來私訊我的粉絲頁,我會親自回覆你喔!(有空的話啦)

image

部落格

https://luna87513.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na87513

IG

@luna87513

台長: 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人氣(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愛你寶貝
2020-06-24 11:41:07
版主回應
:)
2020-06-29 13:5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