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5 11:46:47| 人氣22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露娜luna]如何到菲律賓工作?菲律賓工作全Q&A!!一次告訴你!看完秒懂!!

emily-morter-8xAA0f9yQnE-unsplash.jpg

1.Q:我沒有出過國,也沒有工作經驗、打工度假的經驗,這樣子貿然的出國好嗎?

   A:第一次出國到澳洲打工度假,大部分事情都是自己摸索的,包含簽證、護照什麼的,一些功課自然是要自己做好準備的,不過我第二間公司,有完整的教程,甚至有專人帶你怎麼操作,很細心、也很周到,聽說是號稱就算第一次出國也能幾天內順利辦好!

alex-suprun-XsQruT-5mRM-unsplash (1).jpg

2. Q:怎麼會想到菲律賓工作的?

  A:之前去過澳洲1年,什麼錢也沒存下來(消費比較高),不只消費高,工作比較累,想說休假就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結果就是什麼錢也沒存下來,後來朋友推薦,找到目前這間公司的,薪水部分當然也比較好一點,兩年下來多少存款詳細數字我不能說,但是有存下超過一桶金(台幣一百萬)啦!

keith-zhu-qaNcz43MeY8-unsplash.jpg

3.Q:露娜,我很有興趣想到菲律賓打工度假,可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符合資格,那麼去菲律賓工作的條件是?

   A:恩……這個問題因為每個公司不一樣,所以我也沒辦法給你準確的答案。露娜不是人事也不負責招聘,但是可以稍微講一下我目前合作的這間公司,反正他官網或者FB粉絲團也都有很清楚的公告,所以我講應該是沒關係啦。不過因為近期各國都疫情的關係,還是希望各位想去國外打工的朋友,關心一下最新的資訊再做考量喔!有任何菲律賓疫情的資訊相關問題,也都可以在留言區問露娜!

工作的部分,首先不要求學歷、也不要求英文能力(第6點會詳細講原因),目前很多海外打工都需要多多少少有一點點英文能力,如果你跟露娜一樣英文不好,真的可以考慮菲律賓。再來那時候露娜沒什麼相關的工作經驗,這間公司也認為沒有問題,他幫我訓練就好,我那時候也以為他騙人,哪有那麼好的事情,結果是我在菲律賓工作了兩年,非常慶幸當初有傻傻地接受公司的培訓,讓我工作上多少順利了一些。

jack-simpson-BJnGA9StbC0-unsplash.jpg

4.Q:我想去澳洲打工,露娜有推薦的仲介公司嗎?

  A:就像Q1講的,露娜去過澳洲打工,目前是比較不推薦的,原因是要求比較高,你沒有基礎的英文能力實在很難生存,再來存錢不容易,相信很多人想要到國外打工度假就是看上薪水不低這件事情,不是完全為了度假,要是完全為了度假,我寧可到韓國、日本,甚至是地中海附近的國家,感受一下異國氣息。目前我去過也比較推薦的是菲律賓,可以看一下我部落格的其他文章,有紀錄一些在菲律賓的小小日記。

christine-roy-ir5MHI6rPg0-unsplash.jpg

5.Q:那請問露娜那菲律賓實際上的工作是什麼?合法嗎?是八大嗎?

  A:這其實是不能講的,但是基於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在騙人,我還是講一下,第一,這份工作主要在經營中國大陸市場的投資業,投資什麼呢?你的工作就是透過各種網路行銷方式,行銷並且賣出去公司包裝好的金融商品,是不是聽到金融商品就覺得好難?是不是覺得網路行銷?我又不是本科生,我做得來嗎?我會想要推薦這間公司就是因為,他有自己在台灣的人力訓練中心,會把你教到會,才讓你出國,你中途學到一半,就覺得不適合了,當然也不會勉強你去,畢竟是投資業利潤很大,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可以開出那麼高那麼好的薪水跟福利條件。

6.Q:想請問薪水跟待遇好嗎?

A:我合作的這間公司之前剛進來的時候是起薪5萬(以下說的都是台幣),工作半年之後,因為我做得還可以(其實我的同事們基本上也是啦),薪水有來到快8萬,大部分人做了半年都是這個薪資水平,目前來來回回年資也是2年了啦,我目前月薪小聲講是有不低於10幾萬的,至於確切數字多少,我不能說,如果你也想要這樣的薪資水平,放假的時候還能好好愛自己,可以試著給自己一次機會衝衝看。

待遇的話,吃住都是公司負責,其實除非放假出去跟姊妹吃個下午茶、夜店什麼的,很少花到錢,賺到的幾乎都存下來了,重點是我們的宿舍有專人打掃!!這是讓露娜最開心的事情沒有之一!不過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享受人生啦,看看露娜的其他文章就知道, 菲律賓是很好度假的國家。

如果還有什麼想問的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問我,會回復你或者直接新增在文章內喔!記得回來看!

來我的部落格找我:

http://luna87513.pixnet.net/blog

來我的FB找我~

https://www.facebook.com/luna87513

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luna87513/?hl=zh-tw

台長: 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露娜luna在菲律賓 |
此分類下一篇:[露娜luna]在菲律賓工作的日記~露娜在在菲律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