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3:15:07| 人氣55,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業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被老闆說變瘦的一天
天氣:濕答答~

唉唉,最近台長我受到四面八方的抨擊之聲,
火力之強,直逼隔壁性獸全盛時期的貓叫轟炸,
更何況,這還不是冰心訣可以抵擋的!
讓台長我浮現一個熟悉的畫面:

「你是新聞台長嗎?你受過專業的訓練嗎?」

只可惜台長我沒法暈倒送醫,讓林志玲來探望我…

沒辦法,誰叫學校要有寒假這個制度咧?
這種玩意兒不但會讓受海內外關注的性獸們失蹤,
更會讓學生每天熬夜打電動、看愛情動作片,
然後一覺睡到下午,接著繼續打電動,再看愛情動作片…
(唔~沒人這樣過的唷?那…那…是誰這樣過的?)
咳咳,總之,男女性獸不管是各自放假回家還是失蹤了,
台長我總不能自己先卯起來寫,
然後複製一份塞到他們門縫中,

「親愛、敬愛的隔壁鄰居:

有鑑於海內外網友的關心,台長我…不不,您的好鄰居我最近草擬了一份日常生活情節,供你們參考,希望你們能照著作息,切勿自誤…首先,兩人再度和好如初;接著,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兩人開始每天四次的貓叫…順帶一提,你們可以多多考慮使用一些道具,增加劇情的變化…不不不,我是說增加兩人的情趣…

生活圓滿

您的好鄰居
蜘蛛人…啊打錯了,失眠的文字工
p.s.如果女方想報復男方偷吃的話,我就住在隔壁…」

唉唉,台長我前有網友撻伐,後有性獸追殺,
心力交瘁之際,
還是…
繼續熬夜打電動、看愛情動作片~~~

講到這裡,不得不稱讚對門的情侶,
陪著台長我堅持到最後一刻,
就好比謝內閣撐到最後一天才離開一樣,
雖然他們這幾天的表現非常貧乏,
甚至有幾次不到三分鐘…
不過,台長我相信,在我的調教之下,他們一定會有突飛猛進的表現…
(雙手叉腰,對著天空大笑)

評論:本新聞台絕對沒有教導外國人如何在台灣把妹,僅有展現國「力」的功效,請各位放心瀏覽。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5,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