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1:04:52| 人氣51,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安靜靜的一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冷到不行的一天
天氣:為啥每次一洗衣服,就會下雨?

台長我公布照片後,想不到引起這麼大的討論,
雖然許多網友對照片有錯誤的解讀,
不過這仍是無法動搖台長我的自信心,
更阻止不了台長我侵略藍星的決心!Kero Kero Kero Kero…

咳咳,倒是台長我前天在某國立大學晃了一下,
看看能不能替男性獸找到適合的對手,

台長:小姐您好,有沒有興趣成為貓叫日記新聞台的女主角?
小姐:其實我對台長比較有興趣耶~
台長:哦?那到我的住處好好研究一下~

雖然在真實世界裡,很可能是「啪啪」兩聲的回答;
不過,台長我當天在躲雨講電話的時候,
旁邊出現一名身穿深藍色高領毛衣的女同學,
頸上一條銀色的項鍊墜子在C或D的山谷中擺盪著,
看得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真想變成那個墜子…
(唔~口水滴到鍵盤了)
當然,以台長我受過良好的道德教育,
以及悠久的歷史文化薰陶,是不會動手動腳的,
(舌頭,可以嗎?ㄟ,我的意思是用「說」的…)
所以只好趕在被當成變態找來警衛之前,趕緊離開~

話說,自從女性獸坐地消失之後,
兩人(獸?)的動態已經成為網路上最大的謎題,
(是的,就連台長我疑似偷懶一周,都引起海內外波濤般的壓力)
倒是男性獸在放寒假離開之前一直過著簡約的生活,
就連疑似第三者的女性來訪,
兩人也低調地讓人聽不出貓叫的聲音,
(唉,曝光的後遺症嗎?可是對門的不在意啊~)
讓台長我僅能沮喪地聽著對門的尖銳嘶吼,伴著窗外淅瀝的雨聲度日。
(唉,真是「不聞貓叫使人愁」啊~)

就在前天晚上,台長我高高興興地在床上翻滾,
準備周日好好地睡到自然醒時,
一陣凌亂的腳步聲鑽過門縫,
接著的冷酷敲門聲則把我從被窩中拉了出來,

管理員:「啊,同學,下學期的房租可不可以下周先繳~」
我:「喔,沒問題!」
明明冷的要死,卻穿著短袖跑來跑去的管理員,望著隔壁的門口,小聲地說(何必咧,人家又不在?):
「那,現在晚上有沒有安靜一點?」
忘記自己只穿著小內褲和T恤的台長我(心裡的OS:「喂~放寒假整棟樓的人都跑光了,廢話也比較安靜!」)笑著說:「有有!」
(心中OS:「你們不知道這個時代有貓叫比較好租嗎?」)

看著管理員偷偷朝我小褲褲望了一眼,就轉身離去的份上,
(哇哈哈~知道什麼叫做「數大就是美」吧~~)
就不跟他們計較害貓叫被消音的事了!

評論:聽說學測考火星文,不知道啥時本新聞台也可以納入考題?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1,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