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2:15:24| 人氣67,8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哐噹」拼寒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連續吃了一周送舊餐的晚上
天氣:哇~早上的鋁窗邊緣還結霜

這真是可怕的一周~
由於台長我人英俊帥氣、個性開朗、樂善好施、英俊帥氣、風度翩翩、剛毅木訥、英俊帥氣、急公好義、才華洋溢、談吐不凡、英俊帥氣、學識淵博、提攜後進、好學不倦、英俊帥氣、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英俊帥氣、幽默風趣、樂觀大方、扶弱鋤強、英俊帥氣、愛好和平、謙恭有禮、英俊帥氣…(呃,國小成績單上的導師評語抄完了…啥?英俊帥氣為啥重複好幾次?喔,那是我每次看到鏡子都忍不住的讚嘆…)
咳咳,在換工作的前夕,每天都有朋友或同事,請台長我吃飯;
甚至有一天在酒國前輩以瘋狂威士忌攻勢之下,
台長我只好杯杯以肉身抵抗,
最後終於兵敗如山倒,落得在廁所抱著馬桶懺悔~~
(嗯,這次吐得很漂亮,都沒有噴到馬桶外喔!!)

雖說台長我面對如此的生理考驗,
(尤其是該死、美味的海鮮大餐;消除寒意的韓式火烤兩吃;還有讓人瘋狂的日式居酒屋…唉唉,體重啦!!)
但是晚上回到住處,卻仍得忍受心理的煎熬,
果真是天將降大任於台長耶,
好吧,為了不久的將來能發生緋聞,
台長我只好繼續接受磨練了(流下兩行英雄淚~)

這幾天天氣非常寒冷,
冷到一早我竟然發現鋁窗的邊緣結了一層薄薄的霜!
不過,這樣的氣溫,卻絲毫不影響對門與隔壁小房間,
性獸們不斷藉著「摩擦生熱」的方式,對抗寒冷,
甚至熱度還溢到台長我這兒,讓我感受到鄰居的友愛~~

話說,昨天晚上,
台長我正窩在椅子上,捧著熱茶、以msnㄠ下一餐的受害者時…ㄟ,我是說自願者…不不不,請我的人都是自己主動、自願,絕對沒有被ㄠ的!!
結果幾聲磁碗清脆的碰撞聲,摻雜著男女的呼喊聲,
引起台長我的注意,在迅雷不及掩耳地關掉轟轟作響的除濕機後,
經過一年多訓練的耳朵,立刻確定聲音來自對門的嬉戲~

男:「喔~哈哈哈!!我11點,脫、脫、脫!」
女:「這把不算!這把不算啦!」

然後,又兩聲「哐啷~噹!」

男:「呴!妳看妳看!脫、脫、脫!」
女:「唉唷~~~」
(呃~對門開起酒店了嗎?這種天氣會不會太冷一點…ㄟ,酒店我不熟啦,我是聽資深同事講的啦!!)

就在台長我陷入3分17秒的遐想之後,
對門老兄:「YA!妳全部輸光了~~到明天早上妳都不可以穿回去喔!」
(噴……)
女:「哼!那你贏了我,不准脫衣服!」
男:「唉呀!別這樣啦~」
女:「別過來!別過來……啊~喵、喵、喵~」

是的,就在台長我運起冰心訣,
抵抗來自對門短暫、且有如我前天開車門,
不小心碰到趴在路口的小黑時發出之「ㄍㄞ」聲後,
夜晚再度恢復平靜。

評論:看來對門明天早上,恐怕也少不了以貓叫代替雞啼吧!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7,8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阿吉
英俊帥氣...
重複了八次
2007-07-07 18:0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