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0:14:30| 人氣59,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繳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難得可以在家看職棒的晚上
天氣:凌晨有地震、上午好炎熱、晚上好悶

大家久等了~~~
自從我住在隔壁的身份曝光後,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深怕哪天女性獸過來敲門時,
我珍藏的原味內衣、內褲來不及收好...嗄,我是說房間太亂不方便辦事,
(嗯,這好像也不是重點)
總之,一些網友知道之後,自告奮勇地想要替台長當保鏢,
保障台長的人身安全,讓我頓時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暖~~
不過,怪的是,這些人都強調不用薪水,只要能在我房間過夜就好,
是的,辛苦了~倒是我懷疑女性獸真的過來時,
這些傢伙搶著合照的意願,應該遠大於救我的意願。

另外,有女網友私下寫信給我,說前幾天在某家咖啡廳跟我聊天很高興!
真是看到鬼了~~台長我並不是宋七八九十力,所以還不至於能夠分身,
但是想到有人竟然打著我的名號去把妹妹,讓我感到非常痛心,
想不到用「失眠的文字工」也可以把妹妹,
這麼好康的事情我怎麼一直都沒想到咧?
在經過了審慎地沈思之後,
只好在信中重新約這個女網友出來喝咖啡看電影,當面澄清...
當然,為了避免有人繼續侵害我的權益,
請大家認明「能夠在一秒鐘之內擺出照片大公開2動作者,才是真正的文字工」
謝謝合作~~(什麼,還真有人當場擺擺看喔!)

話說,今天晚上我躲在房間看職棒轉播~
(我敢發誓,我絕對不是在等女性獸過來...)
正當比賽進入延長賽,壘上有跑者,打者輪到中心強棒,
電視傳來熱烈的加油聲,碰、碰碰、碰碰碰碰...
ㄟ?等等,為啥有個咚咚聲跟不上節奏,
精明的我當然在瞬間就判斷出隔壁的「強棒」也上場了,
因此循序漸進地將電視聲音降低,
(靠~~我連這個都想到了,真是太變態了~~
難怪有網友要我走出去,做些正經事)
果不其然,隔壁的進度也到了九局下半,激烈的咚咚聲,
以及女性獸的高分貝加油聲,即便電視開到靜音,
配上畫面竟然有另一番風味,絲毫不減緊張氣氛,
對門的大哥與隔壁的隔壁情侶,也紛紛減少了噪音,
聆聽著最後的結果。

就在電視中的打者打出勝利打點沒多久後,
男性獸一聲長嘆後,也打出了「全壘打」,
就連廁所的抽風扇也在幾秒後,以熱烈的歡呼聲慶祝著比賽結束!

男性獸邊沖水邊說:ㄟ,妳不是又快來了?
(對耶對耶,怎麼辦?)
女性獸:嗯....快了....那(裝可愛)這幾天你要不要多來幾次?

雖然我聽不清楚男性獸的回答,
不過,根據我這陣子發現自己賺不了幾個錢,卻得吐一大堆給政府的經驗下,
看來男性獸這個稅很難繳清了~~

評論:呵呵,台長又快要放MC假了耶!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9,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