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3:29:13| 人氣63,0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盯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啥?今天已經不是平安日囉
天氣:熱~~

是的,台長我前兩天出差,
住了一間號稱當地合法旅店中,最好最高級的旅館,
聽得前輩說,前幾年她下午住進去時,
從電梯口走到房間門的短短幾公尺,
就已經是「兩旁喵聲啼不住,輕身已過好幾間」
害台長我光是在櫃臺check-in時,
就已經豎起耳朵,想給各位來段不同的貓叫體驗~

沒想到!!
整個晚上,明明旅館附近空曠曠,鄉下地方又沒啥車子,
結果除了對門一對夫妻的小孩哭鬧整夜之外,
(對門大哥,我好想你啊~)
最吵的聲音,大概就屬隔壁與我自己電視裡的金曲獎轉播了!
(男女性獸,我好想你們啊~)

感謝老天,回到自己的地方,還是最好的!!

話說今天下午,台長我偷閒回到房間,
打算整理整理這幾天來堆積如山的電子郵件
(嗯?電子郵件該怎麼堆,才會變成山?)
在吃完外賣的便當後,台長我帶著滿足的笑容,開開心心地拎著垃圾袋,
準備拿到樓下管理員室擺放。
就在我踏進電梯門的同時,一隻手伸進來擋著門,
接著晃進一個女性的身軀~~天啊~~這不是女性獸嘛!!
小弟何德何能,竟能跟女性獸陛下同梯,
有道是「十年修得同船渡」,大家只要多積德,下輩子總有機會遇到的。

仍舊是那雙高檔的運動鞋,
仍舊是那樣的紮馬尾髮型,
仍舊是一派輕鬆的打扮...ㄟ?女性獸胖了~~~
幾個月前,那時胖的是台長我,瘦的是她,
想不到再聚首,台長我瘦了,女性獸卻胖了,
想到「白白」都是在運動,怎會男性獸瘦弱至斯,
女性獸卻反其道而行,看來採陽補陰的確是有的~~

想到這裡,女性獸突然側頭看了我一眼,
我腦中突然浮現日本成人影帶裏的情節:
她突然推倒我,然後紅著眼睛,兩手用力撕扯我的上衣畫面,
(啥?角色要反過來才對喔?)
雖然短短幾層樓,但是電梯內卻充滿肅殺氣氛,
好歹台長我瘦下來之後,也算是上等精壯之男,
但是面對這樣的狠角色,大概也只有變成廢材的份。

突然間,女性獸開口了:你是住隔壁的吧~~
我(臉上冷汗加三條線):嘿...嘿啊......

接著電梯門終於打開,女性獸點了個頭,丟下了個冷冷的微笑,就揚長而去,
留下發抖打顫的我和一包連個用過的套套都找不到的垃圾~
(是的,這顯示台長我守身如玉~)

評論:難道,台長我被女性獸盯上了嗎~
唉,看來寫自己房間貓叫的日子不遠矣!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3,0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