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21:24:21| 人氣80,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搏命演出的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破14萬人的夜晚
天氣:雖然沒下雨,但是很悶,跟我的肚子一樣悶

關於今天的文章,台長我可是應我經紀人的要求下,
(ㄟ?我啥時被簽下來的啊?)
搏命寫出來的~~

話說昨天晚上,因為下雨,懶得出去吃飯的我,
又開開心心地買了超商的便當,
蹲在家中好好地花了三分鐘扒進嘴裡,
沒想到,八點多,肚子充氣般地發漲,然後開始上吐下洩,
看著前不久還在飯盒裏的肉片,如今在馬桶裡載浮載沈,
通過冰心訣第九級試煉的我,當然決定採取「硬睡」的精神,
倒在床墊上,毛起來睡覺。

沒想到,肚子痛到實在受不了,整個人只能含淚在床上爬行打滾,
同時猛搥床板發洩,相信隔壁正在親熱的男女性獸,
一定以為我正在抗議他們的喵叫,
或是也在配合他們的節奏在OGC~

由於肚子實在太痛,自己沒有任何力氣開車去醫院求助,
我甚至腦中一度浮現去敲他們的房門,
加入他們的行列...ㄟ,我是說請他們送我去醫院,
但是理智再度提醒我,下雨天,還是找個有車人比較好,
最後我的高中同學伸出援手,載我到某醫院急診~

雖然急診室在我肚子最痛的時候,堅持我一定要先完成掛號;
雖然在我痛到又想吐的時候,醫師告訴我電腦正在重整資料,
暫時無法開藥;
雖然小護士幫我打針時,那一句「褲子脫下」,讓我胡思亂想好久,
總之,醫師最後叮嚀我,「你這兩天,只可以吃白土司和稀飯,」
讓我今天吃了三頓白土司大餐。

今晚,就在我看到該死的日本台播著馬拉松大胃王比賽,
那一盤盤的牛排、漢堡,讓我髒話罵不完的時候,
隔壁的男女性獸又回來了,不過,ㄟ?好像多了一個女生的聲音!!
(簡稱A女)
我的腦海中瞬間將牛排、漢堡踢了出去,在心中用力吶喊著,
3P嗎?不要啦,找我過去剛好四個人...我是說湊一桌啦~~

只聽得他們霹靂啪啦地拉東扯西,
竟然就開始吃起大餐來,(靠!真沒人性!)
吃著吃著,男性獸就說話了:啊妳們女生常熬夜喝酒月經會亂喔?
(廢話,你健康教育是白學囉?)
A女:對啊,不然咧?
女性獸:他超白癡的,我這幾天來遲了,結果他超緊張,
還以為我懷孕了~~呵呵呵

來遲了?所以表示終於來了嗎?
這讓因為身體虛弱、沒有自信還能以冰心訣抵抗貓叫的我,
稍稍感到一點安心;
不過隨著女性獸一度下樓丟垃圾,
讓捧著悶悶肚子的我,
竟然又忍不住喊著:推倒A女啊,你這個笨蛋~~的邪惡想法。

評論:放假囉~放假囉~台長我放假囉~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80,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