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21:19:36| 人氣12,2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王/海城/海馬生日賀文】月濛濛情濃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就知這完全是隨便硬擠出來的標題…bb

不死心地再度甜文挑戰~

跟中秋節沒關係哦!

 

 

 

※※※※※※※

 

 

 

  海馬變得很奇怪。當城之內第N次在學校內發現海馬的身影時,他不由得這麼想。

 

  平常一星期都不見得能看到他來一次學校的人,最近不但天天都準時到校,甚至一待就待到放學時,怎麼他的KC大樓已經倒了嗎?海馬娛樂集團總裁該不會換人當了吧?

 

  遊戲、本田也對海馬天天準時到學校報到一事感到疑惑,每天看到海馬第一句話就是:「咦?海馬今天不用上班嗎?」

 

  問是問了,但是站在他們面前的人卻是……

 

  「乾我屁事!」城之內口出惡言。

 

  自從和遊戲變成好朋友後,他的脾氣收歛不少,唯有在海馬的面前才會不小心失控。如今他會忍不住對遊戲低吼,其原因不外乎是──海馬上不上班問他幹嘛?

 

  人就坐在後面,如果這麼好奇不會去問他嗎?城之內沒好氣地想著。

 

  是說遊戲跟本田會問他海馬的事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坐在城之內後面的海馬未曾將視線移至他以外的人身上,會讓海馬這麼專注地凝視他,表示海馬對城之內很在意。

 

  既然如此,說不定海馬有告訴城之內他之所以沒上班的原因呀!

 

  雖說那根本就不可能。

 

  海馬自信高傲的性格只要是認識他的人都很清楚,他向來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必要跟別人解釋也不打算多說什麼。

 

  所以遊戲跟本田會問城之內,其實只不過是希望城之內哪天不耐煩,能夠主動去問海馬,這樣他們也不用一直當好奇寶寶。

 

  「你去問問他呀。」遊戲和本田交換一個眼神,決定由前者開口,但這項提議很快就被城之內嚴厲拒絕了。

 

  「我才不要!」城之內咬牙切齒地回答,頗有遊戲膽敢再叫他去問海馬,他就撲上去咬遊戲的威勢。

 

  深知城之內個性倔強,遊戲跟本田也不敢再多說一句,有意無意地斜睨應該有聽到他們的對話,卻始終一聲不吭的海馬,遊戲轉而走到海馬身邊,試探似地問:「海馬同學,我記得明天是你的生日……」

 

  「咦?海馬生日?難怪這星期我們學校的女生都這麼躁動不安。」本田有感而發。以往海馬都不見人影,如今生日前幾日還準時上下學,偷偷愛慕海馬的女孩子們不急躁才怪。

 

  前方偷聽的城之內肩膀突然抖了一下,他這微弱的反應一毫不差地落入身後那雙深藍色的眼眸裡。

 

  「那又如何。」滿不在乎的語氣聽起來令人感受不到一點情緒。

 

  遊戲若有所思地偷覷城之內的背影,「如果你沒有節目的話,要不要我們幫你慶生呀,大家聚在一起會很有趣的哦。」

 

  聽見這話的金髮少年肩膀抖的很大力,他平放在桌上的手緊握成拳,似乎正在隱忍什麼似的。

 

  「是……嗎?」

 

  沒有明確答應跟拒絕,海馬打量城之內抖得愈來愈厲害的肩膀,嘴角勾起邪佞的笑意。「我沒興趣陪你們玩友情遊戲,而且,我打算跟戀人過生日。」

 

  輕描淡寫的一番話,遊戲跟本田還來不及感到驚訝,走廊上就傳來無數少女的哀嚎,她們怎樣也無法料到,向來高高在上、對別人不屑一顧的社長大人,居然這麼乾脆地承認他有戀人了。

 

  這教一直愛慕他的少女們如何能接受!

 

  然而他的話究竟摔破幾顆少女心,海馬完全沒興趣,他的眼睛始終沒有離開前方挺直的背影,仔細一看,佯裝沒聽見的那人耳根子早就紅通通了。

 

  再待在教室也沒什麼事可做,堵在走廊上的人潮似乎有愈來愈多的趨勢,海馬忽然起身。「喂,笨──」

 

  話都還沒講完,城之內驀然站起,隨口向遊戲他們說了句「我要蹺課」便頭也不回地跑出教室,連讓海馬阻止的機會都沒有。

 

  愚蠢的凡骨,居然想逃避我?海馬冷哼一聲,無視遊戲和本田他們好奇的目光,昂首闊步穿過愛慕者的人海,踩著優雅且徐緩的腳步走向城之內逃跑的方向。

 

  「被我抓到的後果,自行負責。」海馬意有所指地低喃。

 

  正在逃難的城之內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噴嚏。

 

 

 

  結果海馬並沒有在學校捕獲(噗)城之內。

 

  尋遍校內每個他常去的地方卻找不到人,可見城之內另外又找了個窩,這個發現讓海馬非常不悅。

 

  哼,真是隻教不會的笨犬,居然無視主人自己跑去躲起來。平常以主人自居習慣,海馬壓根不把城之內的意願放在心上,實際上,能讓他這麼費心的寵物也只有城之內一人吧。

 

  眼見牆上時鐘的時針已經指向十點,海馬內心的焦躁也就愈來愈嚴重。他很不想派磯野前去把城之內抓回來,但是那隻笨犬如果再繼續不聯絡的話,恐怕他真的會忍不住去抓人。

 

  話說回來,這個時間還不見人的還有圭平。海馬心中浮現莫名的疑慮,他拿出手機撥了圭平的號碼,響沒三聲就被接起了。

 

  『喂,賴人哥哥!』

 

  「現在已經十點多了。」這麼晚還不回家,在外面幹嘛!

 

  『咦?真的耶!對不起哦,我跟城之內玩的太開心,所以忘了注意時間。』

 

  「嗯?」跟笨狗玩?玩什麼?在哪玩?

 

  『就是啊──唔唔!』興致沖沖地想向海馬報告,但是電話那頭的圭平彷彿被堵住嘴,只來得及發出嗚咽聲。

 

  『圭平!不是說好要替我保密嗎!』城之內惶恐的聲音自電話裡傳到海馬耳裡。

 

  讓他找了一整天找不到人,現在居然跟圭平不知在搞什麼?(城:喂喂喂!不要用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說法好嗎!)

 

  火氣上升的海馬這次可不打算讓城之內有逃跑的機會,他沉聲對著電話那頭說:「凡骨,如果你沒有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你就得後果自行負責。」

 

  『咦?我我我、我又沒做錯什麼──』

 

  「限你半個小時內跟圭平一起回來。」這是耐性的最後極限,儘管電話那頭的城之內發出不滿的呼聲。

 

  『等一下,時間還……』

 

  喀。

 

  不給城之內講話的機會,海馬二話不說關掉手機,改而拿起筆記型電腦置於大腿,準備一邊處理公司的事一邊等不知死活的笨狗回來接受懲罰。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很快半個小時的期限眼見就快到了,海馬睨了眼牆上的時鐘,一派悠然自在地關掉電腦電源,起身準備親自去逮人時,大門傳來被打開的聲響。

 

  頭一抬,就看見圭平興高采烈地提著一堆袋子走了進來,身後垂著頭,緩步踱入的人正是城之內。

 

  他身上籠罩著鬱悶的氛圍,海馬光看就知道此刻他不但很沮喪、還很不爽。

 

  「哥哥~」圭平一見到海馬立刻丟下手上的東西撲了上去。

 

  「你們去哪了?那是什麼?」縱然比較想直接逼問垂首不語的城之內,但是海馬心知如果想立刻知道答案,問圭平是最快的方法。

 

  「哦~我跟城之內去選哥哥的生日禮物啦!」

 

  「哇哇哇!圭平,不是說好要保密嗎!?」城之內大叫著阻止已經被說出口,讓他羞於面對海馬的事情。臭圭平笨圭平,還說要等生日到了再給海馬一個驚喜,現在全說出來了還驚喜個鬼呀!

 

  「哦……」海馬輕笑著斜睨面紅耳赤的城之內,後者一見到他不懷好意的眼神,立即別開臉。

 

  「對厚,要保密,所以哥哥你明天才能拆禮物。」圭平一臉「糟糕」的神情,匆匆地提醒海馬不可以提早拆禮物,天真活潑的樣子讓海馬笑容更深了。

 

  催促著圭平去洗澡上床睡覺後,海馬站在城之內面前準備好好興師問罪一番。「只不過是要買生日禮物這種小事,需要瞞著我嗎?」

 

  「這……還不就是要給你個驚喜……」明明是為了讓你開心才做的事,為啥現在我要被責罵呀?

 

  憤怒與委屈湧上心頭,城之內忿忿不平地從圭平忘了該收起的購物紙袋中拿出一個長型盒子,二話不說丟給海馬。

 

  「要不要隨便你!」丟下話,城之內轉身就要離開,然而海馬卻先一步地扣住他手腕,從背後將他抱住。「放手!」

 

  「這樣就生氣?我還沒怪你今天在學校躲了我一整天。」貼在耳畔的薄唇輕吐誘惑氣息,海馬沉而穩重的嗓音撩撥脆弱的耳膜,讓城之內再次紅了雙頰。

 

  「我才不要陪你一塊翹課。」

 

  「為什麼?反正你聽也聽不懂。」

 

  「誰、誰聽不懂啦,我要是認真聽的話還是……加減、勉強……聽得懂。」完全被人看不起的城之內欲反駁,可惜連他也有自知之明,自己並不是唸書的料,上課除了打瞌睡就是塗鴨,再不然就是整理戰鬥怪獸卡。

 

  說是這麼說,比起跟海馬一起翹課,他還寧願因為打瞌睡而被老師處罰。

 

  海馬開始乖乖上學那幾天,城之內是很高興的,因為每天忙於工作的海馬根本沒有休憩的時間,而且他們也沒有單獨相處的時間……\\\\\\\

 

  因此當海馬開始會到校上課時,他們偶爾會一起翹課,翹課時海馬時而會用筆記電腦處理工作,偶爾也會把他的大腿當枕頭舒舒服服的睡覺,兩人共處的時光城之內是很喜歡,只要海馬不要一直對他性騷擾的話。

 

  沒錯。

 

  一起翹課的下場,通常都是他被吃乾抹淨,然後又被帶回海馬家大戰幾回合,這樣一天下來,城之內最後都只能在海馬家過夜,打工也因沒有請假而被開除。

 

  有了這樣的經歷,誰敢再繼續陪海馬翹課呀!城之內自覺自己不聰明,但也還沒笨到會一直重蹈覆轍。

 

  只是很明顯的,城之內忘了他逃避海馬的下場就是必須面對海馬的懲治。

 

  海馬凝視城之內既羞又怒的側顏,環過他腰際的手拿著剛才城之內丟給他的禮盒,他當著城之內的面將之打開,裡面是一條黑白相間、布料滑順的領帶,看起來十分高雅。

 

  「這是你選的?」

 

  「圭平給的意見……」即是說他沒那麼好的品味。

 

  光從質料來看,這條領帶肯定不便宜,縱然是圭平選的,但是要讓城之內狠下心掏錢買它,若沒有足夠的覺悟是辦不到的,這讓瞭解城之內個性的海馬感覺胸口溫溫的。

 

  「呵……」輕笑自身後揚起,讓城之內誤解笑聲的涵意。

 

  「你笑屁啊!雖然這對你來講可能是便宜貨,但至少也是花了我兩個多月的薪水耶!」他可是一邊淌著心血一邊含淚買下來的,居然還敢取笑他!

 

  儘管被誤會了海馬也沒有動怒,他輕輕地在城之內的後頸落下一吻,感覺到懷裡的人兒全身輕顫。「我沒說不喜歡。」

 

  「……那那那、你喜歡嗎?」

 

  「這個嘛……」海馬沒有立即回答,薄唇微微刷過城之內敏感的耳後肌膚。「既然你這個笨犬都已經用這麼熱情的方式向我示愛,身為你的主人,我似乎沒有拒絕的餘地。」

 

  「我哪有向你示愛啊!」城之內的臉上又是一片火紅,不僅僅是因為海馬煽情的吻,也是因為他曖昧不明的言語。

 

  「你不知道送領帶的意思嗎?」

 

  「什、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想要束縛對方,或者是想讓對方染上自己的顏色。」海馬環抱的力量更緊,讓意圖逃難的城之內無法掙脫。「這可真是令人無法忽視的熱情告白呀。」

 

  什麼鬼啊!他、他完全沒有那個意思,只是純粹覺得這條領帶會很適合海馬而已!城之內急著想要替自己辯解,但是身後的人像是刻意要阻擾他、甚至扭曲他的意思似的,倏地將他轉過身,二話不說狠狠吻住他。

 

  「唔……」

 

  長驅直入的柔軟舌瓣瞬間變擄獲他的,毫不給他喘息的時間,彷彿想讓他的靈魂也為之顫動般,糾纏不休的、火熱甜蜜的,攪弄他口腔內最敏感的一處。

 

  力氣隨著空氣被抽離而愈來愈虛弱,城之內幾乎是攀在海馬身上任他為所欲為。

 

  一吻方畢,城之內早已氣喘吁吁、面紅如潮,看在海馬眼裡格外誘人犯罪。

 

  「接下來進房間讓我加倍回應你的熱情告白吧。」輕吐熱息帶出欲望的氣氛,海馬吻著城之內的臉頰輕聲宣告,並不給城之內拒絕的權利,強硬地攬著他的腰走向寢室。

 

  「咦?等、等等……」

 

  「別等了。」

 

  「呃……你你你、你不用回應也沒關係,真的!」

 

  「那怎麼好意思呢,呵。」不懷好意的一聲輕呵,說明了城之內今晚的下場。

 

  朦朧的月色穿透玻璃窗灑進臥房內,為即將展開的愛潮情欲增添一絲綺妮的色彩──

 

  「你這個可惡的海底生物!」

 

 

 

END》

 

 

 

※※※※※※※

 

 

長老:甜文無力(死)

海馬:好爛的標題(一臉鄙視)

城之內:等等,我就這樣被吃了嗎?(惱羞成怒)

某霜:咦?說好的H呢?(沒有說好!)

 

 

 

台長: 無法回應的長老
人氣(12,293)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遊戲王】海馬x城之內 |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王/海城】世人稱那為憐愛(全)

霜寧天◆
某霜叁上!!

長老啊啊,,看完全文以後,,
某霜就在爆笑啊啊啊啊XDDD
對白居然是[說好的H呢?!]
連某霜自己看到都覺得自己超無節操ㄟ!!(?!

還有領帶的意思啊啊啊啊!!
某霜看到都///了 (奔
還有啊,,這文好甜啊!!
傲嬌配上腹黑攻的ending大多是--
小傲嬌被吃掉啦XDD
好可愛的文啊XD

以上。
(長老:這則留言的重點究竟在哪啊啊啊啊?!
2010-10-25 07:14:16
版主回應
唉呀~\\\\\

那個啊, 本來長老不是有跟霜討論要不要加H嗎=D=
而且也想說時間很充裕, 乾脆就寫寫吧~\\\\\
但是結果還是沒寫OTZ
唉唷喂呀~果然H跟甜文都無力 T_T

領帶的意思很棒吧!!>D<
這可不是隨口說說的哦~
然後香水則是染上自己的味道之類的~\\\\
兩種都是很曖昧又很甜蜜的禮物啦XDD
不過考慮到小狗狗的個性, 還是送領帶
而且我覺得領帶比較適合這一對
也適合社長XDD

我就說我這篇一定會比上一篇甜!!
但是真正的甜文挑剔大王還沒出現呢...OTZ
不過霜喜歡, 長老也很高興 ^O^

(拍肩
長老:幸好霜沒真的來討H~(被巴
2010-10-25 09:03:12
英李
海城大好~>W<////////(是說沒寫賀文的人沒資格說這話)

嗚呼呼~請多寫一點福利我們(炸
2010-10-29 11:28:35
版主回應
這樣說起來~
英李桑沒有寫賀文啊啊啊啊啊!!>O<
醬子對得起海馬社長嗎>O<
2010-10-30 15:43:41
sad
圭平你是故意的吧

嗯嗯
買禮物果然是件麻煩事
一方面我買不起貴的
另方面他是大人了
根本不缺什麼

海馬你不知道那檔事
一次就可以讓人隔天腰酸了
還大戰幾回勒
2010-11-26 23:12:42
版主回應
像這種情況
sad只要把自己綁上緞帶就好了(喂!
畢竟是大人的禮物嘛XDD(被巴飛

次數問題, 只能說漫畫跟小說裡的攻都太無敵了>D<
不過那個大戰幾回, 通常好像都是受的次數較多哦=D=
畢竟為了保留體力, 攻好像還是會很忍耐的~\\\\
當然漫畫的, 不足以參考啦XDD

圭平, 實在太可愛了XDD
2010-11-27 15:1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