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3:41:47 | 人氣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J 6歲 生日快樂 !



PJ六歲生日啦
六歲,要上小學啦
我們的學校要升為小學了~

今天真是 HAPPY HAPPY
一早,大家都在努力裝扮
貼膠帶,綁頭髮,抓頭頭,化個妝,
這些事做完後發現有點vacant..
就去發糖糖
今天也收到很多糖糖唷>< 
謝謝你們呀~

開幕典禮我和兩粒是用衝過去的..
沒想到還等了那麼久..
開幕典禮..不是那麼完美,有點悶
只有兄弟象出來才比較有暴點有尖叫~
<恰恰~~>

結束後就回教室拿相機,逛逛囉~
第一個..前幾天就ㄏㄚˋ了很久的珍珠冬瓜茶
再來就是最佳美食獎的香腸
吃完,差不多到了晶表演的時間囉~
我們直接從後台走出去,
為了目睹晶的風采~ ~ 
超讚的唷~

再來~茂盛茂盛耶!!
有SOLO喔
帶冒冒喔~大樹超帥喔!!


HOTHOT的熱舞聖誕
挖 挖 挖~~


還看到阿橘~
阿橘今天很緊張嗎?
呵呵
阿橘 你好正!!
對了...潘呢?我怎麼沒看到潘潘? :P


後來就回攤位幫忙了一下
收銀小妹~

到陪兩粒去SHOP完他最後的..55元
我只剩25元耶...
我花了..
珍珠冬瓜茶
香腸
把ㄅㄨ
水果巧克力...
水果巧克力用青蘋果不好吃啦><
要配香蕉..!!
超好吃的~
最後~我到北鼻班上買烤棉花糖

靠兩粒的關係
我拿到他今天加最多的巧克力醬:P
and  GO BACK

回去繼續幫忙囉~


小新小新你真是太棒嚕
喊了整天了~
快沒聲音了~
辛苦你了~

今天有好多好多人都一直在攤位幫忙耶~
雖然不是他們的班
但都好認真好認真><

到了下午
每樣東西都賣超快的
香腸的速度,
超讓我傻眼的
原本以為賣不完,
那時看到時還很多..
等到看完同恩,
去找北鼻,就拿不到香腸了..
他們說..
被定光了..
挖...

冬瓜茶是我管的吧:)
第一桶時還不知道,
裝完第2桶的水時,
回到攤位上就被催了
最後把所有濃縮全到了
攪攪攪
都沒試喝就開始裝了
這一裝可不得了...
幾乎沒停過!!
一杯接一杯
幾分鐘後看到冬瓜茶疊了2層,
才稍微的聽了一下,
過了沒多久
看了一下
只剩4.5杯吧
趕快裝...
這次!!
沒停!!
連關都沒關
杯子一個接一個
妹妹幫忙蓋蓋子
沒關沒關
最後叫瓜哥來把桶子傾斜
到最後一杯從蓋子倒出來

都沒停過!!

結束了
同恩來了~
剛好剛好~
跟阿瑤說偷懶一下:P

我去看同恩啦~
同恩><
唱歌真好聽~~

哈哈
今天超LUCKY的!!
看他丟海報,丟不遠,風又大,站的位置搶不到海報
但是但是,
同恩再丟最後一個海報時
我看到..
像丟水標那樣
打了一個人的手
彈到第二個人的手
然後掉在地上---我面前
反射動作
快速蹲下撿起,
同時,有另一個人也要拿
但他鬆手了
我拿到以後馬上衝到兩粒和鉯銹那><
好HIGH好HIGH~
我搶到海報耶~~~ :P
呵呵~

最後去找好久不見的鮪魚
去看李久哲~

[[[[ 我會好好過 ]]]]

龍哥有上去跟他哥相認呀~
他們超像的!!
當我拍照時,
我簡直懷疑
是龍哥在上面吧@@


結束後要收拾了呀~
攤位收的超快超乾淨的

外掃區的垃圾,
每桶都滿滿,
每桶都沒分類,
還一堆沒喝完的就丟掉
辛苦大家了
你們弄了好久唷~

最後的頒獎,
跟去年一樣HIGH
獎項我們一定要抱一個啊!!
當下就想最佳團隊!!
大家今天那麼賣力!!
怎麼會不是這個呢!!
不出所料,
第3名唷!!
第一大獎第3名!!
不錯吧!!

為了你們今天犯的錯
我說
其實應該第一名的吧,是吧祥祥?
哈~他聽懂了
哎呀呀
早就跟你們說教官來了吧~~
別再玩了呀

最後去到中壢吃冰耶~
我一點都不覺得今天冷ㄟ
~~

心是 暖暖 的


明年就是運動會了,
一聽到時
有點難過耶..
雖然很期待運動會
但是園遊會就沒有了
也就是說,
今年是最後一次
園遊會了...
不過後來想想
也沒什麼不好
三年級園遊會都沒活動
不能設攤,
不能領獎
但運動會,總不能不讓3年級參加吧!
呵呵~
期待明年的運動會:)

大家可以提早練習囉
哈哈~






台長: 晨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6 ﹏ 二上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down

lingru
好棒,拜託讓我參加大隊吧!

我肖想很久了說....
2006-12-27 20:2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