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6 00:00:00|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池塘的魚

小時候,最喜歡星期五

因為過完了這一天學校就放假了

和你一起時,喜歡星期五

因為這一天你放假

但更喜歡星期六

因為能見到你

現在,我最討厭星期五

因為總會想著你是不是一放假就去找另一個她了

每到每週的這一天,情緒總是特別的低落

以前總有很多人跟我說

我是一個太執著的人

總是認定一個人就繞著他轉

聰明的人就該養一池塘的魚

再從裡面找一條最好的

但如果這一池都沒有向你一樣的怎麼辦?

好的男人那麼多,但他們不是你也不像你

也許因為你從小陪著我

也許因為你總剛好在我需要人陪時陪伴我

也許因為我忘不了你第一次對我唱歌的樣子

也許我自己根本不知道喜歡你什麼

但愛情總是這樣

會傷也會好的吧~

好吧!今天是分開的第4個月又1天

然後我又在那邊了...太悲了

SW4M1D

台長: 妍彣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