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12:45: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諭仔的心情筆記Mon Sep 10 01:04:17 2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搬進了宿舍...因為是幹部..所以

義務幫忙..累阿...加上一堆不合作的

人..弄得我真的不爽了...加上...昨天

我的胃在凌晨急性的發炎了...痛的我從

夢中痛醒..下去找胃藥..找不到....痛

的我快瘋了..痛到..我上樓去..就寫遺

書了...瘋了吧....因為我現在也不太想

活了吧..唉...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

了..弄得我心煩煩的...還好今天.朋友

大多回來了..我開朗多了...呼~~~果

然..只有朋友最好...今天..大家都睡不

著覺...興奮吧呵呵..可是我剛剛發

現...我的空堂..只有三節...而且有國

父思想...還有一些東西...是我一點都

不想碰的...天阿...工數....阿~~~~天

阿...唉...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唉....真的是高興又不想要開學阿..阿

~~~~瘋了說.....阿~~~~阿~~~~~~.....

好複雜的心情喔.....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