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12:42: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諭仔的心情筆記Mon Sep 3 00:29:58 2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到了大華..一切都不一樣了..

唯一沒有變的或許只有關心著我的朋友

吧...對於這一點..我超高興的..因為對

我而言..最重要的就只有朋友了...如

果........連我的朋友都不要我了...我

真的會自殺吧....不要都丟我一個

人.....今天..跟朋友一起去了新竹..抽

煙...喝可樂..跟幾口啤酒...口中苦澀

的煙味跟啤酒的味道...隨著之前一切苦

澀的心情...就這樣飄....飄出心中....

在回家的路上....我大叫著...大吼

著...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好久沒有

這樣了....痛苦...真的...心中有話...

但是無處訴說....想哭..哭不出...只能

將鬱悶..在路上一一吼出......"好煩

阿"...."好難過喔"...."好想哭喔"...

就這樣的脫口吼出...好久...好久沒有

好好的發洩了...自從..戒掉凌晨飆車的

習慣..好像就沒有這樣發洩了..謝

謝.....謝謝阿柳陪我瘋喔...心中的鬱

悶..現在試著將他排出心外...但是....

似乎沒有辦法.我...唉...找個時間..好

好的瘋一天...好好的將自我..找出來..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