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03:51:23|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啊~老不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深深的覺得我老了...
久違的黑眼圈出現了,皮膚開始差了
開始瘦以前不瘦的地方(這個我倒是很開心啦)
熬夜也熬不得了,上個早班超級想死的...
那天我真的有要往生的感覺
腦袋飄過一個念頭~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啊!!!!"
記得以前,跟阿南騎幾車下台中已經是凌晨
回到新竹已經是早上,我直接整理行李
北上找飯糰~結束了行程以後,再回國賓上班
是啦~回到宿舍跟往生沒兩樣,可是...
至少那陣子我是撐的住的...

怎麼著怎麼著~怎麼會醬子勒....(深思)
或許,在那個時候,我提早了預支我的體力了
或許,在那個時候,我根本就不怕死也很有衝勁
或許,在哪個時候,我只在意我自己而不管別人
或許,在這個時候,我變的孬掉也不敢再玩
或許,在這個時候,我顧忌著我愛的人會擔心我
或許,在這個時候,我上的是勞心又勞力的班...
或許...在這幾年,我悄悄的老了...

是啊~已經接近了女人最忌諱的25大關了...
我該好好的照顧自己了嗎?
還是去做一些趁著現在還能做的事情呢?
我想...我應該好好的照顧自己
這樣,未來才有體力,去做我更想做的一切
才可以,跟妳繼續走下去吧

所以說阿~人啊~真的老不得啊...

或許...在這幾年...我連心...都老了

台長: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貝貝。。。
不小心偷看到的>///<

老了還有我會照顧你的啊
2007-11-09 00:3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