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22:01: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你互動-0409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少穿著涼鞋、短褲
搭捷運、離開租屋處過遠

中午與你用餐完畢後
即出發到士林官邸
台北已下了多天的雨
從士林捷運站到士林官邸的路上
行人不多、遊客更少
一路上你一直撐著傘
很細心的注意到我有沒有被淋濕
這是我第一次雨中在士林官邸
第一次有個男孩這麼貼心的為我撐傘

走在中庭花園的路上
你開始玩水
踩著地上的水、將涼鞋、腳丫子讓地上的雨水洗洗
我也跟著玩了起來
突然覺得很幼稚~~
結果你說"沒情調"
呵~~

第一次到雙溪公園
此時發生慘案
你的大雨傘故障囉
還好我有帶小紅出門
回士林捷運站的路上
在泰北高中前有一家手工包子
不少人排隊
我們決定也買來吃吃看
結果~~不好吃:S
在士林捷運站附近休息了一會兒
往淡水出發囉
捷運車上我還蠻想睡的
但有點睡不著
心情還蠻high的
我們提前在捷運紅樹林站下車
走紅樹林自然生態保護步道
第一次走這個步道
第一次在看到紅樹林自然生態著名的水筆仔、彈塗魚

淡水~~好久不見
你變了!
大概也是因為這幾天台北天氣太差囉
在老街吃了你買的炭烤臭豆腐,你不吃辣、細心地幫我買一份辣的
在捷運上後方吃了我買的雪莓娘
這玩意兒實在不適合跟一個喜歡的男孩第一次出來約會就買來吃
因為吃這東西、吃像通常不太好看
在吃東西時,碰巧有一對情侶經過
女孩正拿著仙女棒走過來、男孩跟在她後面
他們繞了一圈
你說那男生對那女孩真好,陪她繞了一圈
我說那女生會撒嬌;會撒嬌的女生比較惹人疼
你說你不會嗎?
我說不知道呢…
你說不過太小鳥依人不太好...

在淡水街上,感覺最有趣的是當我們走過賣杏仁茶的攤位時
我們會不約而同的快步前進、暫停對話

晚餐就回師大路那吃吧!
從淡水捷運站到古亭站
我真的累囉!體力不佳
將眼鏡拿下來,準備小睡片刻
你也很貼心地幫我拿眼鏡
你對我而言,夠好囉…

晚餐結束後到政大書城買了一本江國香織的新書「沈落的黃昏」
從師大回租屋處路上
跟你分享了看過的一部電影「在冷靜與熱情之間」
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去找來看看

在路上你謝謝我今天陪你一起渡過、願意賞臉
我也要謝謝你、有帥哥陪當然出去囉:P
謝謝你關心我的眼睛
謝謝你的讚美

結束上一段感情至今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戀愛的甜蜜
卻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被疼愛


不刻意說些什麼、不刻意有什麼表示
我們之間到目前為止一切是這麼的自然...

台長: YuChia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