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01:56:0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過不知該定義是早餐還是中餐的飯後~就跑到大亞百貨的誠品裡發呆~原本是想去世貿看書展的~但人是多的~^^所以還是誠品比較好吧~

用跳躍的方式看了幾本書~完整的看了一本~而看了些什麼書和內容倒是不大記得了~但我喜歡待在那裡~待到天黒~待到肚子也餓的響徹雲霄~

在6點多的南陽街~滿滿的人潮~滿滿的學生用餐~我想~我真的餓對了時間~索性到便利商店買了東西~到二二八公園吃~二二八和平公園總是不怎麼明亮~這是我印象中的公園~

公園裡~人兒穿梭~有的路過~有的和我一樣在著兒停留~停留在這兒談天~休憩~吹晚風~簡單用餐後的我~不假思索的便拎著書本去看花燈~

每一年我都說要去看燈~但今年倒是第一次去看~聽人家說~燈少了~不比往年精采~因為今年的燈會不是在台北主辦的~我想這是很必然的事吧~

朋友和他女友邀我去吃湯圓~當然這不說~想也知道這是沒有去魯~所以跟著數萬人看完短促的30分鐘的燈會後~悻悻然的一個人回家賞圓月~

月兒很圓~讓我絲絲想念家人~也讓我思念深深心愛的人~天燈在空中盤繞飛旋~我想起了在中正紀念堂的大蛋糕時的願~我許了個願~^^秘密的願~

後記:
感想是~如果要拿羊羊燈~記得早點去才拿得到~@_@我就是沒拿到~^^好可愛說~好可惜ㄝ~嗯~還有ㄚ~千萬不要在學校裡頭逗留超過晚上9點喔~因為會被校工鎖在學校裡喔~x_x我會發現這件事~是因為那個人被鎖的人就是迷糊的我ㄚ...

2003/2/16 宿舍.....yu 筆.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