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3:27: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中*在幹麻?

他到底在想什麼

▒ ▒ ▒ ▒ ▒ ▒ ▒ ▒ ▒ ▒ ▒ ▒ ▒ ▒ ▒ ▒

想的跟我一樣嗎?

為什麼騙我沒女朋友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他後來也解釋了

可是

我就是心裡不舒服

Maybe

我討厭被騙

▒ ▒ ▒ ▒ ▒ ▒ ▒ ▒ ▒ ▒ ▒ ▒ ▒ ▒ ▒ ▒

很奇怪喔

這2天

他說的話 很怪

一附

又有事*隱瞞*我的感覺

他想說什麼

卻 *欲言又止*

▒ ▒ ▒ ▒ ▒ ▒ ▒ ▒ ▒ ▒ ▒ ▒ ▒ ▒ ▒ ▒

昨晚10點就躺在床上了

中中*的簡訊遲到

我等*很久*

後來又跟翔吵架 不爽

一直睡不著

翻來翻去

半夜2點多突然醒來

看看手機

ㄝ? 中中的2封簡訊?

看了 *傻眼*

寫了又寫

決定早上再傳

後來更睡不著

還跑去書桌發呆

發了快半小時

東摸摸西摸摸

才又去床上跟大腦打架*

覺得睡不著

好痛苦喔~~

▒ ▒ ▒ ▒ ▒ ▒ ▒ ▒ ▒ ▒ ▒ ▒ ▒ ▒ ▒ ▒

你說的話

反反覆覆

讓我摸不透

我不懂

很疑惑

或許\是我想錯

但我決定

那是你的自由

不想說

不勉強

我們還是好朋友

▒ ▒ ▒ ▒ ▒ ▒ ▒ ▒ ▒ ▒ ▒ ▒ ▒ ▒ ▒ ▒

關於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問題

我不大清楚

但我會幫你祈禱

因為好人*遇不到幸福

是我在這世界上

最讓我生氣的事

▒ ▒ ▒ ▒ ▒ ▒ ▒ ▒ ▒ ▒ ▒ ▒ ▒ ▒ ▒ ▒

*圖仔*

*中中*

小組討論

預先發表時





台長: 綠條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