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4:05:17| 人氣6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LM.C演唱會找到我的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很無法反駁林宜靜說我每次都喜歡邊緣人物這個事實。

 
 
 

錯了,我愛的不是MAYA,哈哈雖然我之前很愛他,但自從再LIVE上穿了一字領露香肩小衣裳我就不那麼愛了(被揍)。

明明是巨人,不可以露香肩啦!!

然後林宜靜說的我的愛我的邊緣人物,

是那個被關在盒子裡的KB手村山潤,JUN。

你看他多可愛~哈哈,根本是少女臉。




然後他在全家便利商店。(denkiman連這個也拍,太妙了。)
 
鼓手DEATH-O&KB手JUN

 
AIJI這個髮型非常漂亮,讚譽有加的髮型,因為我和林宜靜都很愛!

然後為何AIJI要背對?哈

 
正面在此,據說是林宜靜的新歡,只是不曉得會不會維持。=V=

中間是BASS手,跟我上次在野台看的不同人呢!

開場時他是綁兩支辮子的,超搞笑的!非常妙的一個人~

(接下來請大家把上面那張照片按下去看放大版 

這張村山潤根本是美人,你真的可以變偶像哈哈!

不要再做作曲家了,太埋沒你的長相了~

說不定你可以讓光一引見你進夾尼斯!


(照片來自DENKIMAN部落格)

台長: YU
人氣(6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宜靜
看來你真的很care他露肩膀!整個很好笑
拜託!!你每次都忽然愛上邊緣人物!我很尷尬耶
我要跟誰討論!!
喔!!我的aiji真的給他好帥呀!!!
話說!!你完全都沒有寫到這天演唱會的內容
主角都給了dj!!都給他就好啦!
好啦!!他是蠻古錐的啦
2009-02-16 22:56:10
版主回應
他不是DJ啦!
他是KB手~
他真的好可愛,而且他沒有邊緣啦,他在我心目中站中間哈哈!
你的AIJI是很夯歐,喜歡邊緣人士好事說,阿哈哈,降沒人跟我搶!
然後我真的好懶的寫那天LIVE,我整個心在村山潤身上!
2009-02-16 23:0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