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4:11:0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2/17 高雄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這天 工作到實在是很累...
好想睡喔!! 這是我當下的心聲...
因為媽剛好有事 所以原本打算衝回家煮飯
但爸說買便當了... 無奈 回家換衣服後
就出發前往找雯雯了
雯家的mini一定跟我有仇 每次去都一直叫>"<
這麼想我就對了>"<...
埽瞄完傳說中很像我的照片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高雄拉
晚餐吃什麼@@a new house? 馬桶?
哇哈哈~ 想說上次聽品依 ICE說馬桶餐廳的事情
不如去吃看看吧 嗯嗯~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馬桶餐廳阿
非常多了馬桶~ 那桌子... 是嘔吐槽嗎= =a?
我想太多了吧... 哈哈哈~
後來我跟雯等了一下 中間還因為白木傳了訊息給品依 ICE
雯的火鍋來囉~ 嗯嗯~ 小型的馬桶 看起來不錯吃耶@@~
可惜她點牛肉的... 我不能吃...
又等了一下 我的焗烤終於來了 哇~ 是浴缸耶~
好可愛唷~ 不過建議焗烤還是吃飯...
吃到一半才想到... 忘了說要拍起來的... 就看隔壁的還沒動
她們也不知道在幹麻 就偷偷的拍她們的@@a
不知道有沒有被她們發現= =a
終於吃完啦~ 又開始等我們的冰了 晃一晃四週 好多沐浴設備唷
真是間可愛的店^^~
冰來了 小小的超可愛的 但大的... 真的吃不完阿...
吃到我們兩個都在發抖... 我還在建議欄上建議 把飲料倒入大便
模型裡 這樣... 不是更有FE嗎~ 哈哈~ 不過我會不敢喝...
填飽肚子後 我們出發前往愛河看燈~ 停好車 想說去上個廁所
莫名的又被捲進一場照相館的... 競賽中... 唉...
看了第一家 不看第二家 居然被第二家的大哥ㄉㄧㄤ 真不爽...
算了 反正是來看燈會的 去的時候剛好主燈已經開始一半了
想說慢慢走 等下個整點 就去晃了下街頭藝人的攤子
挺有趣的 還有學生們的花燈競賽 唉... 可惜每次都忘了帶相機
看到主燈了 有點傻眼... 居然是蓮花 而且還挺不像的...
開始後 主燈有什麼用呢 就是花開了 然後一直閃...
真不知道在閃什麼的... 這個燈在今年... 具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聽說今年好像是狗年的說... 水舞都比燈好看太多了!!
後來我們走到對岸去喝古蒂古蒂的招牌冰奶茶 真的好喝唷!
不過小貴啦...
晃了一晃 沒想到時間那麼快... 快11點了...
天ㄚ... 怎會每次我們兩個出去都搞到這麼晚= =a...
幸好今天爸媽都不在家 我回到家都11點55分了 也幸好老姊心情好
不然我耳根真的不得安寧了
今天真的是挺愉快的一天 雖然主燈令我無言 還有就是回家的路上
居然遇到臨檢 還帶長槍 我還以為有重大嫌犯在我家附近勒
不過今天晚上還是很高興 哈哈哈~ 改天前往大坪頂吧~大家~
PS. 照片是古蒂古蒂的冰奶茶唷!! 可不是啤酒!!

台長: Fi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