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19:51: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在浪費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毛起來唸書
背ㄌ很多單字
以後要一天多背十ㄍ
!!!!!
我乖乖念書 寶貝開心我也會開心!!所以要加油!!
今年快要24
很可怕我明年一定要進去college 才行!!!我還是繼續唸設計好了!!這樣
我就可以再練習photeshop 可能還可以當ㄍ設計師!!
但是要唸設計好呢?還是念觀光或是飯店管裡呢?總之
我不可以再浪費時間
一次又一次的重來了!!!
在美國朋友是假的
開心快樂會過去
賺錢花錢很想流水
只有文憑還有學歷趕快拿到是自己的東西!!!

我一定要看透!!!!!!!!!!!!
我一定要看透!!!!!!!!!!!!
我一定要看透!!!!!!!!!!!!
我一定要看透!!!!!!!!!!!!
我一定要看透!!!!!!!!!!!!
我一定要看透!!!!!!!!!!!!

不可以再亂交朋友了!!!!
也不用再浪費時間了

莊小靜
你如果沒有事情
白天應該去學ㄍ日文或是英文ㄅ!!!
就不會想有ㄉ沒有ㄉ!!

台長: anita1986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