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16:05:3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穌的愛—平靜踏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蓮華聖能中心)

昨天去台東參加顯化耶穌金色蓮花的活動

相較於前兩場迎接巴巴吉和賽巴巴金色蓮花時所遇到的的風雨、爬山涉水,

迎接耶穌金色蓮花的過程,顯得容易多了。

但是,卻領受到不同質地的感動和愛

 

很巧的,在老師設置祭壇的地點,旁邊有一大叢竹子,長著會刺人的藤。

老師和工作人員們很細心地幫大家凹折刺藤,讓大家不會被刺傷。

後來,那刺藤圍繞著竹子,看起來就像耶穌為人類背負十字架時,頭上戴著的荊棘冠冕。

但是,不同於耶穌的年代,在現今,只要用心接觸,我們就可以接受到愛和恩典,不必透過受苦和犧牲。

 

整個迎接耶穌金色蓮花的過程,就是透過祈禱、冥想、唱誦,非常地樸實平和。

而這過程,為我帶來平靜與紮根。

在領受老師吹進的溼婆和夏克堤氣息之後,我感覺到陰和陽的能量,在我內在整合著。

耶穌金色蓮花所帶來的禮物—紫色火焰,也像一團溫暖的火,沈降到我的腹部,協助我消融陰影和給與力量。

 

在大家一起祈禱的時間,我說「感謝耶穌讓我們這麼容易地接觸到祂的愛,也提醒我們,愛可以在生活中很平實地實踐出來」

這就是耶穌,無所不在的愛~

Om Jesus Jay!

台長: Solana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