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8:59:05|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牌天神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個人希望自己可以更有耐心,
你認為上帝會直接賜予他耐心,
還是給他一個培養耐心的機會?

如果有人希望自己更勇敢,
你說上帝是賜給他勇趕還是給他鍛鍊膽量的機會?

如果又有人希望家人關係更親密,
你想上帝是扔點貌似溫存的感覺給她呢?
還是賜給她一個和家人共渡難關的機會?

======================
以上是電影『王牌天神2』出現的對白,
場景是女主角正失意時,上帝對她說的話!

雖然我不信上帝,可是我看到上面那幾行字時,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每每當我很失意的時候,總是很容易的跌到谷裡。像前一陣子為了On IV的事,讓我很害怕再幫病人打針,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所以每搓必破,連新來的批價小姐都知道我的IV技術差到爆,失意啊~!

  直到某天,我碰到了『針神』,她是已經在這醫院待了11年之久的學姐,她看過我打針後,給了我些意見,從此,我的Loss機率從百分之百降到百分之40,真的很高興!

  在這段期間,剛好看了這部影片,那些話真的改變我的心態,我不再那麼的消極看待這件事,心裡不斷的想著,如果我想要變成『針神』,這些事情都是必然經過的。自此,我不再害怕幫病人打針,甚至很積極的爭取。

  好啦!拉賽那麼多,其實也只是簡單的告訴自己,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怕,換個角度想,【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

如果想要糖吃,不要奢望別人會給你,要靠自己,那糖吃起來才會特別甜。

  如果某人想要變成針神,那上帝會直接把你變成針神,還是給你一個機會好好的鍛鍊自己打針的技術呢?


               是的!上帝!我會努力的扎人的!!!(誤)

台長: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 醫 院 小 護 士 |
此分類下一篇:不在意
此分類上一篇:重覆,沮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