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1:31:2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棄養在澳洲的車武赫,不像其他被拋棄的孤兒,怨恨著自己的父母,反而希望有一天能夠賺大錢,讓貧窮而無法養育他的母親過好日子。然而武赫的青梅竹馬─智英,背叛了他,嫁給有錢的黑手黨。在智英的婚禮上,武赫為了救智英,頭部連中兩槍,其中一顆子彈深入腦中,像顆定時炸彈,隨時威脅武赫的生命。 時日無多的武赫回到韓國後,竟發現狠心拋棄自己的母親,其實過著非常富裕的生活,自己的弟弟更是韓國的偶像巨星。生母的狠心激起武赫的憤怒,他誓言報復這些應該愛他卻傷害他的人。 武赫成為弟弟(崔允)的經紀人,在他一步步進行復仇計畫的同時,卻也愛上了和崔允一起長大的恩彩,武赫向上天祈求,如果恩彩能陪伴自己度過所剩無多的日子,撫慰他受傷、憤怒的心,他願意放棄一切。

 車武赫 (蘇志燮 飾)
 像垃圾一樣的我,就像垃圾一樣,無聲無息的死去吧!

恩彩 (林秀晶 飾)
想給大叔特別多,卻只有留給大叔傷痕而已,只有無盡的痛!
 
 崔允 (鄭京浩 飾)
 哥哥的憤怒、悲傷我都瞭解…可是,恩彩…不行,她是我的。

姜敏珠 (徐智英 飾)
我和允在一起總感覺心裏空盪盪的……只有一個男人,他瞭解我。他知道我需要什麼,我企求什麼。我喜歡允,可是我愛的是他……
 
 奧德莉 (李惠英 飾)
 車武赫真是個不討人喜歡的孩子,可是…為什麼,為什麼面對他,我會如此心  痛,如此哭泣呢……

台長: 捌參壹6人瘋總部〃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