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1:05:3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節省貓用品開銷,
每當家裡缺東西時, 就要大老遠跑到新莊去買東西,
呼....., 所以久久一次的敗家行, 除了荷包會空之外,
還會順便練練體力...(好想住在一樓就不用搬....)

新莊啊新莊, 我說...貓友住新莊好啊, 就好在貓用支出比較省,
不過我個人的小龜毛, 就是不喜歡住人多的地方...(當然也不敢住陰宅)
所以, 新莊的貓友真福氣...:)
我好羨慕你們丫...(你們大概會覺得是我自找的吧..CCC...)

註:圖為碰罵罵配合我帶的"無彈性塑膠套套"~~~

台長: YSL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