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0:33:1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龍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道頓堀裡的這家金龍拉麵,是旅遊書中較常介紹的。顯眼的招牌就是有一隻綠色的龍盤踞在店面的屋頂上。就在本家大章魚燒附近。吃金龍拉麵前,要先在食卷機上投錢購買食券,它只有兩種菜單:『拉面』跟『叉燒面』。每一種面下有四小格按鍵可按,其實他只是四種語言的顯示,並不是有多種菜單。至於金龍拉麵到底好不好吃呢?我是覺得比台灣的拉麵店好吃多了。也比中午在飛機上吃的〝料理包便當〞好吃多了。豚骨熬煮出來濃濃的白湯,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有人覺得豚骨味淡了些,也有人覺得太鹹了些,所以囉!還是得自己親自去品嚐過後才知道吧!個人口味喜好吧!
至於本家大章魚燒,我吃過以後,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吧!裡面的章魚真的是很大塊啦,但是,這家店做出來的章魚燒,並沒有讓我感受到有好吃的那份感動就是了!

台長: 小興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在大阪的第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玄品河豚店
此分類上一篇:道頓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