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23:41: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3月12日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打電話去確認我的報名表是否收到。
結果,對方的人事專員還直誇我的學歷高、TOEIC的成績好!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過,他卻說我的報名比較晚,可能要等到六、七月才會開始我的程序。
然後,還要再花約四個半月在整個流程上。
啊.....要等到年底才有可能報到、出國。

不管了!先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今天晚上是處級部門的聚餐,大約有卅人參加!
替四位同事迎新,剛好也是替一位離職的同事餞別。

來了二個多月,和這位要離職的同事平時沒說過什麼話。
大概總共只有三、四句吧!
在唱歌的空檔,我過去和她聊了一下,才發現我們住的非常近。
她平常會坐計程車上、下班。
我戲稱:早知道妳住附近,這筆錢讓我來賺好了!

她來到公司約八個月,因為工作忙,再加上身體不佳,所以離職休息。

嗯....希望我的身體要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況!

台長: 山中一夜雨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