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0:13:31|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談戀愛和買衣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衣服和愛情觀一樣,
我這麼對妳說著。



妳買衣服總是精挑細選著,連一點瑕疵都無法逃過妳的眼睛,
總會選著衣櫥裡有能搭配的內襯,妳會想像穿上它的樣子,
再考慮顏色的搭配,三心二意之後,
再將它買下。

而我卻和妳大大不同,我是個憑感覺做事的人,看順眼了,
怕沒買自己會後悔,所以我馬上花錢買下了,
管它有沒有衣服搭。


妳說妳也是個怕寂寞的人,可是妳又怕妳的寂寞傷了真正喜歡妳的那些人,
所以妳寧願一個人,因為妳沒有很喜歡他們。

我說我也是怕寂寞的人,所以我很容易就被那些關心我的男人所動搖,
只是我總是被傷害的那個人,因為我太相信我的直覺。


我們唯一相同的,就是愛上了就死心蹋地的一頭栽下去,
不管自己付出多少,他又愛我們多少,我們就這樣讓自己周旋著。
所以,當我們買自己真正喜歡的衣服,就會一直穿出門,
因為喜歡,所以執著。



我說,談戀愛和買衣服一樣,
妳也點頭著。
我說,談戀愛很累,
我想妳也會這麼覺得。

因為還沒遇到所謂的白馬太太,
我們也不會成為理所當然的白馬王子。

如果可以,今年的願望,
就讓我們談個平凡的好戀情吧!
我們是平凡的人,希望遇到平凡的好人。


台長: 傻子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深藍色情節 |
此分類下一篇:小孩子般的氣息。
此分類上一篇:飄雨

風细雲飄
多喝牛奶
少喝咖啡
多尋快樂
少尋煩惱

就相對好休息了^_^
2008-02-13 23:3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