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08:02:30|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吃太飽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我的喔買尬啊~~~~

最近經常吃太飽啊
從某天的紅豆薏仁湯開始
多到我吃完立刻去吐 = =

我腸子都要被灌滿紅豆薏仁了啊 !!


之後跟我阿姨去忠孝東路的SOGO啊
吃了義大利麵,飽的咧!

是一頓大餐*



隔兩天又和同事去吃了櫻桃泡泡
媽呀,我第一次在那吃那麼飽 = =

因為我有點主餐
結果就是什麼熟食我只吃一點點而已!

蛋糕我才吃一塊而已啊,
結果我整個頂著肚子回家啊

而且因為那個的隔天要去阿姨店裡幫忙,
所以要早起啊 於是我10點就睡了

然後呢,我飽到沒辦法側睡是怎樣 = =

哈哈,結果完全睡不著啊
拖到12點了才睡著, 那跟平常還不是一樣啊~~~
早知道我就看電視了啊!!

隔幾天去吃鮮芋仙,
吃到我打嗝是怎樣啊!! 我也不過就點了芋圓6號啊!

最後,前兩天我和我阿姨去BREEZE吃了火鍋,
飽啊~~~~~~~~~~~~我的媽啊!!!



這些都是在兩星期內發生的事,
基本上都集中在第一個星期啦,
只是礙於有過六日,
所以才說兩星期 。



我真的覺的
我總有一天會因為吃太飽而短命的我!!!!


好吧,
今天的囉嗦就到這囉*

我要去洗頭了:)

台長: Ophion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
此分類下一篇:[☼] 美琪藥皂
此分類上一篇:[☼] 好煩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