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03:39:13| 人氣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胖子之你也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阿ˋ
有時我也真的覺得莫名奇妙`

[[ 為什麼我總是要想這麼多呢 ]]


在這阿,
不是胖子的給我注意了阿!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的大號同胞們是不是這樣想阿
可 我就是這樣想的*

所以你身旁有大號同胞們
請注意一下他們的心情阿!

請不要叫他們走過很微小的縫
)) 因為不小心撞到東西真的很尷尬

請不要說 [一起去買衣服吧!]
)) 因為根本沒有那慾望看別人穿衣服

請不要在他們汗流浹背的時候 跟他們說話
)) 不知爲何就是覺得汗流浹背的樣子很狼狽


才三個我就有點詞窮阿 = =
虧我剛文思泉湧的勒!!!


嗯` 我想想阿,

一個人過馬路的時候,
不知爲何的就是覺得尷尬 希望立刻飛奔到馬路對面;

一個人提的大包小包的時候,
那樣子令我感到狼狽而且尷尬 ;

坐公車時 一個人站著,
那時候也覺得非常尷尬 ;

不會到有帥哥店員的飲料店買飲料,
不知爲何的覺得等待的時間很尷尬
或者問你[甜度跟冰量需要修改嗎] 的時候,
不知爲何的我會結巴 ;

當你身處一個陌生的環境,
身旁有人對著你嘀咕,
直覺就是對方應該是在說你是個胖子之類的話 ;


maybe 是因為變成了胖子
開始注意起一些不必要的小細節,

例如是髮質或是皮膚 還有粉刺;

因為覺得既然都是胖子了,
那至少也得有可以令人稱道的地方吧(笑)


說到這我就說個題外話,
我真不知爲啥
我超愛注意別人的鞋襪的阿 ♥

哈 在公司我都是靠鞋子來分辨

[誰坐在馬桶上阿??]

看一個人的第一眼,
我會看他鞋襪跟包包
接下來是他頭毛油不油
之後是她皮膚好不好


我也知道這些膚淺的東西根本不能代表一個人,
但是人就是不避免想注意;

不然陌生人是能透露什麼大道理給我知道
哈哈

反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超愛注意別人的襪子阿ˋ 哈哈哈

穿奇怪襪子的人注意啦
你被我盯上了!!

PS 我也喜歡注意別人的手。


而且阿
因為你會去注意阿
就會[自以為]別人也會注意 , 對不對

我蹲馬桶的時候就心想
[外面的小姐們,該不會發現是我了吧?? ] 哈哈哈

蠢翻了 *


今天的[胖子之你也想太多了!] 阿
是我個人立場阿ˋ

沒別的意思,
只是凌晨還沒睡著就說一下囉//


好羨慕一些人阿,
雖然胖但卻很有自信` 真好阿♥♥♥


不論胖子還是瘦子們阿,
都要開心的過每天阿!!!!!!!!!!!!!!!!!!!!!!!!!!!!!




台長: Ophion
人氣(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
此分類下一篇:[☼] 又來個大點名阿*
此分類上一篇:[♥] 紀念

路人
其實一個胖子他會打扮的話也可以成為一個受人注目的焦點
但是別打扮的太誇張反而會受人恥笑
只要化上一點點的小淡妝 再搭配一下衣服是OK的!
2008-05-09 00:58:50
版主回應
非常認同你的看法阿!!
真心的覺得阿
如果我們這些胖子都能有自信就好了阿*

謝謝你給大家的建議阿!!! ^^
2008-05-10 00:46:16
順拉
噢 胖子的春天到底在哪啊?!
2008-05-10 20:35:02
版主回應
在艾瑪特(笑)
2008-05-11 01:5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