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2:36:0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夏日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是8/1

時間過的好快啊~~
竟然己經八月了

莫名奇妙的
畢業都快兩個月了啊 -_-


今天的標題是「夏日午後」啊```
(哈 感覺我要說的根本沒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
孫燕姿的歌
每次都讓我覺得是夏天來了

尤其是 Leave 那一張+
(主打是 "直來直往")
那一張我整整聽了一個暑假啊

(是梁麵借我的吧! 哈- -*)

從此之後
我就很喜歡聽孫燕姿的歌啊~~~~~

(夏天來了 夏天來了 夏天來了...)


就是這種感覺 哈哈哈(白痴)

雖然她不斷的出新歌
但我偶爾還是好想聽Leave這張專輯啊×


推薦::

[ 一樣的夏天 ]
[ 愛從零開始 ]
[ 一起走到 ]
[ 不同 ]
[ 眼神 ]



總之啊
這張專輯都很好聽啊~~~~哈’


台長: Ophio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
此分類下一篇:[♥] 兩週年
此分類上一篇:[♥] 給妳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