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3:59:1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啊
不知不覺的又冬天了;;

跟夏天比較起來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呢*

但是記得去年冬天很冷
我還在校車上罵了髒話 - -+


今天呢
本來預定是在家休息個一天
想好了早上看電視
下午看日劇完再看電視
順便吃個點心


哈哈+


不過
就在11點半的時候
我看到了樂樂的簡訊
她說

「我們在圖書館碰面喔!」


是的
所以我就等我媽回來(我媽去市場)
我吃完中餐我就去找圖書館找樂樂了`


我去到的時候已經2點了- -+
我要出門的時候我媽說

「你下午才要出去,啊不就六七點才要回來。」

我就說「不會啦不會啦!」然後邊把門關上我就出門了`


不過今天讀書效率很好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兩個人``
而且可是樂樂呢

我才不敢放肆呢ˇ
哈哈

如果對面坐的是孫驢或紅茶
我想我應該玩瘋了


哈哈哈_____+


結果兩個小時
我就把我的罰寫還有經濟看好了呢
我還看了一下國文呢ˇ

((保佑我明天考好+ 拜託!!!))


結果四點我們就離開圖書館去逛樹林ˇ
哈哈

買了昨天看中的鉛筆盒
樂樂也買了ˇ



結果我今天挺早回家的嘛+
五點多就到了呢



媽媽應該很驚訝吧
哈哈!!!



晚安啦
各位!!!

台長: Ophion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