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0:36:1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硬要下個[文謅謅]的標題+

這兩天出去
真的是遇到好多以前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呢*


今天早上我到以前的小學去搭公車
因為等了很久
所以我往學校裡瞄了一下

學校還真是沒什麼改變啊
我也很久沒進去了!!

看著學校
莫名的就會微笑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煩悶的等公車時間
我突然變得很愉悅...


((當然公車來的時候還是比較高興啦!! 哈哈...))



前幾天
應該是星期五吧+

寫考卷的時候
不都會有問說 _____科____年____班____號
姓名阿 什麼的這樣的欄位嗎


那天我直接反應在 [年級] 的欄位寫[三]
在班級的欄位填了 [22]


我也沒想太多的
後來我在看題目的時候
突然看到我在班級欄寫上[22]*
我笑了一下
就改回原來的[愛]*((我愛班 -v-"))

呵呵’
算是一種反射動作嗎?



因為我國中是 [三年22班]*


有多久沒在考卷上寫上322了呢?
兩年多了
是吧...


要把22這個數字塗掉的感覺
還真是不好呢*

很想就這樣留著那個數字
不想塗去
也不想改變了ˇ



但是
終究還是變不回322了吧*
再也不可能是從前的322了吧?








((很想去樹中啊....))






pic: 沉睡的記憶?


台長: Ophion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
此分類下一篇:[密碼]*
此分類上一篇:[是的,我膩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