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0:37:42| 人氣1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隔天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五點多才接到溫娘的電話
說大家要來烤肉*

不過+
我媽竟然答應讓我去了 (喜)

後來在等電話說要約幾點嘛
沒想到我爸叫我們全家去餐廳吃飯

我就想說
那就先去吃再去烤肉吧!!


和爸爸還有他朋友用餐
整個feel就是怪- -+

有兩個朋友是我爸的酒伴 = =”
其實還蠻常來我家報到的’
不過說實話
還真不是很喜歡他們


另一個是我爸的 [徒弟]*
算是以前的學徒吧
是一個以前也跟著我爸工作的叔叔
記得以前他很瘦很瘦
還常來我家的說

那時候他的孩子才三歲
現在已經小六了(應該是十二歲了吧+)
而且叔叔是中年發福啊*
不過
看起來好像大老闆的說;

時間過的還真快啊//



後來
我中途就先走了
到後站和余仔還有她妹會合
要一起去烤肉


之後
我.余仔.余仔妹.溫娘還有姨媽
一起去阿剛家*


到的時候發現大家都來了
原來是我們有點來晚了+


真的是很久沒見到大家呢*
有一年以上沒見的吧!
還有半年...etc

平常只常見余仔,,溫娘,,姨媽,,吧’
呵呵

後來
又到了我們[剪髮]*的時間阿

姨媽竟然還自備剪刀啊!!
真是高招

我還想說
[我沒帶應該不用剪了吧!!]

沒想到你自己帶了
呵呵*

剪頭毛的順序是
梁麵


(隔了好久)

于萍
阿香



後來呢`
大夥們在打牌

我和溫娘+姨媽
去附近走走ˇ


我和姨媽一起買了可樂

我們是 [可樂王]*

真的ˇ(相信我)+



後來又去吃了他們推薦的[肉圓+豆腐湯]
整個就是讚!!

不過附近發生了可怕的鬥毆事件 - -+
警車也來了好幾台
聽說有人掛彩!?

整個就是有可怕到’
我邊吃是有....



好啦ˇ我偷看了幾眼+



後來我們走回去阿剛家時
阿香小妹妹
怎麼先走了呢?!



嗯嗯//

余仔+余仔妹
竟然跟我說要用走的啊

我傻眼了我
是要走多久 = =”

後來
阿剛他爸載我們三個回家+


真的
超級無敵感謝的!!



我真的很擔心要用走的回家這件事*
如果真的要走
我想我會去姑姑家借住 = =”
(因為姑姑家就在附近)

真的非常感謝送我們回家這件事*

(_ _*)



今天
見到大家真的是很開心*


如果沒有人帶相機去
我想我應該會更開心- -a
呵呵


不要再照我了* 拜託

希望很快還可以見到大家啊ˇ
因為大家都會越來越忙  對吧

有些人要考好大學
有些人也是努力的要唸書

所以也許見面的機會會變少
但ˇ是


就還是希望可以很快再見到大家啊!!!!


台長: Ophion
人氣(1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出發前六個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的用功]”

魚先生
呵呵呵 某人的照片
可是很美的 哈哈哈!!!
正妹 給虧嗎?! XD
中秋節快樂阿!!!
真慶幸我帶相機去 XD
2006-10-09 01:22:06
版主回應
妳的照片最可愛啦 ^0^

就是在說妳帶相機’
有feel到是吧! 呵--a
2006-10-09 02:01:30
YukiPchan*
總覺得
阿珊...你把昨天形容的好像很有趣
哈哈*

可樂王的稱號
可不是蓋的!
下次比賽喝可樂好了
哈哈哈

(我的手機裡面 也有一張正妹的照片噢(噓)!)
溫娘 幹的好阿
2006-10-09 20:34:42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形容的變有趣了是吧 呵呵*

當然沒問題啊
但是要提供我廁所嘿`喝可樂的時候+


妳們兩個真的太卑鄙啦...
哈哈
2006-10-10 00:1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