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00:43:17|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法國 艾菲爾鐵塔 (巴黎鐵塔)


法國---巴黎///

我看到介紹巴黎這本書
是在上次跟于萍去金石堂看書的時候;;

巴黎是一個很令人嚮往的地方
對很多人來說
她是世界的流行指標
她是時尚的尖端

但對我來說呢
巴黎是個美麗的地方

巴黎對我來說最大的吸引力是 艾菲爾鐵塔
這一個舉世聞名的建築物

當初建這個鐵塔的建築師[艾菲爾]
建這座鐵塔的時候被巴黎市民罵到臭頭
巴黎市民認為這座[[龐然大物]]醜化了巴黎

但誰知道現在艾菲爾鐵塔卻成為了巴黎的最著名地標呢!!


巴黎處處充滿狗屎 大家知道吧?!
但是呢 因為法國人都很隨興
所以就算政府已經訂出不能讓狗隨地大小便的法令
法國人仍然不遵守這規定

因為法國人很愛狗 - -+
他們覺得[阿狗就是要大便 你不讓牠上難道要牠憋著嗎??]
所以到現在 法國還是到處是狗屎


巴黎還有很多世界聞名的
聖心院 巴黎歌劇院(歐洲最大的歌劇院) etc...


法國一般給人浪漫的感覺吧
但是法國給我感覺很美麗...





其實想到法國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子第一個浮現的影像是.....




大波浪捲的金髮美女 - -+
(而且穿著紅高跟鞋 拿著酒杯)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对了ˇ
知道世界最高的鐵塔嗎??
不是巴黎鐵塔喔...

是[[東京鐵塔]]

記得好像比艾菲爾鐵塔高了10 幾公尺而已喔!!!

台長: Ophion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

荔枝小姐*
咦ˊ
那不是隨時都會採到所謂的黃金?
真是可怕ˋˋ
2006-07-08 09:34:13
版主回應
法國人可以剛剛踩到黃金
之後直接去餐廳吃飯 - -+

因為他們一點都不care 哈哈!!

誰叫他們這們隨性呢
不過也有人說
法國人是比較獨來獨往的
因為他們通常不會認識鄰居啊 之類的
2006-07-08 12:1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