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5:36: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目前處於非常悠閒的狀態...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我在悠閒什麼
不過由於星期六日再加上星期一的溫書假

這一切就已足夠我悠閒的  是吧??

現在已經是星期日下午三點多了
我什麼書都還沒看...

我有深深的感覺到我這次段考完蛋了;;

到剛剛為止
我都還在看小說
最近小說寫的不怎麼樣嘛
哈哈
還嫌棄它咧!!!


啊啊```
今天天氣好像不怎麼好喔ˇ


對了
Word功能有個是可以轉換語言的 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玩那東西
一直轉來轉去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ˇ

還有鍵盤設定可以有很多語言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好玩
但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拼
所以也只能亂打一通

還是翻譯的比較好玩 哈哈*

台長: Ophio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的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06/ 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