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1:42:4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2/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說說pic
 聽說這是你們2/5去唱的喔 
 聽說你們很high喔 呵
 
 剛才我才看了照片 有一百多張啊
 (你們果然很high -,,-”)

 剛才看了大家的照片
 大家都變了耶 因為我太久沒參加聚會嗎? 唉
 但是你們也太一致了吧 

 你們有發現嗎??  應該有吧; 

  女生都留了一樣的瀏海
  男生都戴了粗框眼鏡(除了兩三個人以外)

  流行也不是這樣的吧! 大家都用啊 呵呵
 
 女生都變好漂亮喔  … … …

    你們就是不想讓我參加嘛, 啍!  
 
   
  聽說你們星期六還要去唱啊  
  
     唉,溫娘, 
      
   以下是我問我媽的對話:
  我:「媽,溫娘他們上星期日去唱歌耶,聽說很多人去。」
  媽:「喔。」
  我:「她們星期六還要去唱耶!聽說大家都要去。」
     (自以為說很多人去,媽媽就會答應,呵呵)
  媽:「嗯嗯。」
  我:「她有約我去耶。」
  媽:「其實我不太喜歡ktv那種地方。」
  

       阿是還要我說什麼呢…
     
      「喔。」
         
       我媽的意思就太明顯了啊…
       其實我以前也問過可不可以去ktv
       是小學畢業沒多久吧
       小學同學問要不要去 
       啊我就回家問啦 - -”
       我媽的問答一點都沒變耶!
       以前也是這樣說的。

           總之我還是不能去。

    看來又要很久才能看到大家啦,,
    不知道我有幾次沒參加了吼! 
    我也想去啊,唉!

      
       下回見啊!!


   -------------->@<”
  
      對了,今天我弟去上學了耶
         是開學喔! 不是返校 = =


    
     pic:三位美女不會介意吧…
         我從相簿偷過來用的 呵!!!

      因為不知道用什麼標題 所以決定打今天日期

台長: Ophio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