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1:41:2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 (!!!)

   先來說星期六收到了小學同學的卡片;
   
   哇ˋˋ整個超窩心的啦!! 
 
   謝謝你喔 思安!!  超感動

   
   然後呢 聖誕節過了喔
   我想說 阿平常會寄給我卡片的親戚呢??

   YAYA!!
 
   剛剛媽媽拿給我三張卡片呢!
   好開心~~~~


   真的好感動啊ˋˋˋ! (手足舞蹈中)
   有彥之的 學姊的 表妹的; 

     最後呢 還有一個讓我超感動!!!

     專程等到十二點才發簡訊給我 

      好感動啊!!!!!! 
    
      (大家一起來手足舞蹈;;)

      
     i love you you you !!


太感動了 真的。

台長: Ophio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