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6:59:2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畫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寫過我的志願這題目吧!
第一次寫我的志願 印象中我寫了『老師』
原因是 因為那時候的小學老師很兇
想當老師唯一的原因 就是心想
『啍!以後妳小孩就不要被我教到,不然我打死妳小孩!』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因為那一年,她剛好就生了小孩。

雖然還不知道以後會做什麼
雖然讀資處科 但是根本沒想過以後會跟電腦有關係吧!!!

但是
我對未來的期望呢 哈哈哈;;
  

    我要瘋狂的賺很多錢
         
          然後瘋狂的一次花光。  

    瘋狂的享受人生 哈哈哈;
   
  沒錢的時候 就會再瘋狂的賺錢
         
          再瘋狂的花光。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真的會這樣做。

   我人生裡沒有特別的計畫 只有瘋狂的享受自己賺的錢
   雖然以後我也可能是無業遊民 
   但是我可以去賣便當 打零工 發宣傳單
   沒錢 還是有沒錢的享受方法
      我相信我自己總是可以找到最符合自己階段的享受
      現階段我的享受就是 看電視和睡覺;
   
    也許這想法太過於不切實際 也許工作也不是想找就有
    但是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生存的方法。
   
           
      p.s 最近常聽到年長的人在說未來
          害我有感而發了一下。
    

台長: Oph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