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0:47:2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討厭茄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家裡  又出現了茄子…

  其實我不敢吃的食物 真的很少(看得出來吧!!)
 
  不過 茄子 這東西

  真的 是我從以前就不敢吃的玩意兒;

  但家人卻很愛吃(又發現和家人不同的地方)

  茄子 ; 你到底哪裡好吃了?快跟我說啊!!!

 

    長大後 才發現;
     
     原來我對『紫色』食物都沒興趣 = =
  
    ex:芋頭(非必要,絕不吃)

    例外的是 紫高麗菜;


   「神啊,快點讓這一切紫色危機 結束吧!
  
     我 好 餓 啊!
    
    一切就拜託祢了!3Q...」 - - END

 PIC:我看見茄子的表情  就是醬

台長: Ophio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