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3:38:1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cissy快樂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跟cissy約在新宿車站裡~~
準備前往原宿的フリマ
哈哈!!挖到好多寶阿~~((我會把東西放在我相簿裡!去看看唷!))
超開心的耶!500円的包包&一條超讚的鍊子~~ㄎㄎㄎ

之後我們也往竹下通去逛~!
雖然我還蠻常去的!
不過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而今天的目的是去買聖誕夜要交換禮物的東西~~
找了好久好久~~還是到了KIDDY LAND裡~
挑到一個多啦A夢的湯匙~~好可愛阿!!
只希望3個姐姐不要閒我幼稚~~
但沒辦法~~誰叫你們要叫我"楊妹妹"~~
那就配合我的年齡八!!哈哈哈哈

之後帶cissy去吃義大利麵& pazzi的放題!!
超級飽!!不過好吃好吃!!
我真的會肥死!!前天吃燒肉放題~~~昨天又吃放題....

之後因為mina還沒回家~~所以cissy也沒辦法回去~~
所以我們就去星巴客喝咖啡~~哈哈哈
兩人撐到不行~~決定晚上2點睡~~
然後明天早餐跟中餐都不吃!!
我正在進行中!!!ㄎㄎㄎ
不過還好我早上排掉了一些~~哈哈哈



pic:在kiddy land裡看到這張明信片~~
好喜歡唷!!如果現在有喜歡的人就好了!!ㄎㄎ

台長: kog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