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22:24: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日本朋友在大久保吃韓國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的"奈緒美"~~還是一樣很元氣!^___^
今天還帶了一個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他叫"剛"
人看起來就很好!而且還挺搞笑的~~
韓國料理也很好吃!!不過不太辣就是拉!!


奈緒美問我想不想交日本男朋友阿?~~
ㄎㄎㄎ!當然不好意思直接說好~~
"剛"就把他手機裡的男生照片都給我看!!哈哈哈
還說來"お見合い"吧!! 還挺好笑的!


他們說下一次見面再介紹其他日本朋友讓我認識!!期待囉!~
謝謝"剛"請我們吃飯阿!
真不好意思第一次見面就給你請!!
我回台灣會帶土產給你的!!ㄎㄎㄎ




台長: kog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