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3:52:5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兩部電影 蘭花賊和我的失憶女友
兩部我都很喜歡 不過還是慶幸我把失憶女友放在後面看
不然我心情一定好不起來吧XD
(不要跟我去看電影 我會入戲太深XD)

蘭花賊說真的是很妙的一部電影
我不敢相信寫出美妙文句的女作家能冷靜的說"我們必須作掉他"
更不敢相信鄙視飛車追逐戲碼的編劇 因為車禍讓弟弟死非命
當唐諾飛出擋風玻璃我整個人著實震了一下
他才剛剛說了"你是施愛的人 你不必在乎誰愛你"
這樣讓我恍然大悟的話耶
為什麼血流滿面 微笑聽著查理唱他喜歡的歌然後閉上眼睛?!

我終於懂彬哥說看完之後覺得恐怖的那種心驚了
可是如果問我評價 真的 我毫不猶豫推薦他

另外一部我的失憶女友無疑是該給全世界男生都看一百遍的電影
也應證了彬哥說的"你會又哭又笑"

或許真愛就是如此吧!
每天每天 我都能讓你重新愛上我
每天每天 我都覺得和你的初吻最美好
我知道醒來之後 我會忘記你
忘記今天和你到過什麼地方 忘記你對我說了哪些甜言蜜語
甚至不記得親口答應的 "我願意嫁給你"
所以每天夢裡 我都要夢見你
雖然我不會知道這個鹹蛋頭的傢伙是誰
可是我夢見你 畫下你
一幅又一幅 只是因為我愛你...

這種關係很奇妙 但是能說不美好嗎?
如果每天的開始 就是感受你為我的付出
那再多次重新開機 我也捨不得忘記你這熟悉的陌生人...

台長: 巧克力口味的小番茄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