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21:21: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耶為什麼叫18尖山?沒看到尖在那ㄚ?算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最近找到了個還不錯去的地方。什麼!對ㄚ我是本地人沒錯阿,不過可能還是因為方向癡呆方向癡呆的原因吧,我的衛星導航系統除了上下班、買便當,其它功能都是…..ㄛ呵。

連上了3天夜班的我,咽喉裏那種灼熱+神經衰弱ㄞ,不想被這種感覺打敗的我背起了包包、換上了摩托車,憑著那天的記憶獨自一人在傍晚摸到了不算山的山。算是健康步道吧!

我最喜歡聞著兩旁的桂花香,順手抓了一把聞一聞便放進了口袋裏,拾起路上曾打中橘子頭的木棉花聞一下,沒有味道。奇怪?漂亮的木棉花沒味道,不起眼的小桂花確讓人一路上的我神清氣爽,我想這地球上的美種生物都有它存在獨特的價值,都是那麼絕對又不可以取代,及使是相同的樹種仔細看它的每一片葉子、每一朵花卻都有些許的差距,此時我又要讚美造物主的神奇了(善哉善哉)

喜歡一個人邊走邊思考的感覺,你感受著周遭景色的變化,你心裏身裏的變化,聽著路人的對話,猜想著他們的關係,在動的是你,但卻有花草樹木為你迎面展開的感覺,這些景物就像是會帶你走入另一個情境一般,嘩!多舒服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活著真好的感覺吧!

下山時天色已暗了下來,我脫下鞋子光著腳丫走著,看見有個上穿著套裝的上班族也和我一樣,獨自一人無需言語,放下束縛靜靜的走在這裏,ㄣ我也是有伴的。

今天的我享受了一回兒自己獨一派的寧靜,雖然接下來等著我的又是另一個難熬的夜晚。ㄣ人總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吧!即使是短暫,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