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0:45:36|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回來上班了

生活要回歸正常軌道

Diana跟我說

你知道嗎

有謠言說

你爸爸的意外過世

賠償金額很高

而且風聲已經傳到隔壁村去了 = =

聽到超級生氣

對方都還沒出面處理

謠言已經滿天飛

 

我只能說痛恨這些大嘴巴

無中生有的無聊人士

我可以很明確說

我們寧可不要錢把這條生命還給我們

鄉下人真的很無聊

事情才發生

猛下結論

自以為自己是當事者

 

現在的我非常敏稅

我不懂這些問我事情處理的如何的人

是真正的關心 還是打算再發出另一則新的八卦

人是現實的  危機往往就在身旁

爸爸一過世

馬上就有人要來挖我們的角

瘋狂打聽我們繼不繼續做這份生意

不然哩

你們要養我們嗎??????

 

每天都有人問我對方要如何跟我處理

我想

你是想問

對方打算賠償多少吧

這些人

有一天

你們會有報應的

因為不是你的親人

你們不懂這對我們家屬是一種在傷口灑鹽的痛嗎???

好不容易平覆心情

又被活生生的扯開這道傷口

 

這些日子

什麼人做了什麼事 我看在眼裡

有些人我會選擇更相信他們

記得他們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後

給予我們最大的關心

有些人

再見 謝謝不再聯絡

 

現在的我

是家裡的黑臉

想再跟我們家周轉

免談

敢在來我家八卦

我一定會不客氣

那些欠錢不還的人

你們等著接招

越來越不相信人

因為才短短幾天

 

竟然有人說

我這邊的工作不做打算回去接生意

你是白痴嗎???

我是簽約制

而且我家的事輪不到別人來下定論

有人問

你們家的生意要收起來嗎??

我看你是抱著看戲的心情吧

收起來我們的下輩子生活你要來負擔嗎

不要沒動腦過就說一些讓人覺得很可笑的話好嗎??

無知

 

星期六告白式

圓滿

這是我們最大的欣慰

爸爸

你要一路好走

很多話

我會慢慢跟你說

在天上

要保佑我們順利平安

要讓這件事情快點結束掉

讓大家的生活回歸正常

你要保佑這陣子辛苦的幫助我們的叔叔、長輩們

這些人這段日子的付出相信你也能體會的

 

今天的調解會

已經是最後的讓步

我們要看到你們的最大誠意

不要再跟我說一堆廢話

肇事者

你很無辜

不過我們要的是你的老闆出面跟我們談

他才有決定權

你上星期跟我說

你的爸爸整整跟著我九天

聽在我心裡

更痛更生氣

你有想過為什麼要跟你嗎

因為你們把事情擺爛

讓他沒有辦法安心離開

 

這陣子

真的好累

身心俱疲

打算又要增加新的成員

好像又要養新的狗

現在開始

最佳防衛戰正式開始

我現在是我們家的最佳黑臉代表

 

 

 

 

 

 

 

 

 

 

 

台長: ypli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
別激動~~我了解妳的痛~~更擔心妳心裡放不開~事情發生到現在~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妳~也不敢~因為我明白~痛的是妳、媽媽、弟、妹,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安慰~所以我選擇&quot等&quot,等妳想說、等妳想聊、等妳願意讓我放心。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對妳的事手足無措,第一次對妳的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無力......
2009-05-06 07:2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