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20:28:2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中彈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車練到一半

打來叫我翹課 不要練了

烤肉太少人 不好玩

說要去桃園玩高空彈跳

其實我怕死 哈 

不是不去 ="= 聽到都嚇死了

吼..可以教我開 不早說 我就不用花錢了ˋˊ

 

教練也還真敢 

((聽說教練蠻正的,每次在旁邊教  都問我 很熱澳  其實很緊張 阿~~~ 哈哈!!

直接上我的車 讓我載 

叫我介紹有甚麼好吃的  噗噗

我覺得都還好 只是要進建成路買 不早說

要吃鹹粥又太慢說 都開過頭了 哈

 

繞了秀峰路 在過去  最後又繞回到忠孝東路買

不要在吃那鬼越南美食  不衛生xd

 

快考試了呢 

教練好像很擔心= ="

要回去 不小心把油門 當煞車 人家沒嚇到  自己先嚇到

好險沒踩到底

我的s行  進不去 出的來 甚麼鬼!!

 

台長: 傻*---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雜碎  - - * |
此分類下一篇:連放三天 ..
此分類上一篇:當副組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