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07:15:0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出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像這是你的信箱,每天有源源不絕的信件被投入。
全是些帳單和廣告信,那些寫著你名字的信封,真的想跟你說話嗎?不,它們覬覦的是你口袋裡的錢。
真正仍背負著溝通使命的信件,也許是家書,也許是情書,也許是朋友從旅途中寄來的風景明信片,是那麼稀少。

稀少的,卻是重要的。


這是我目前在「台北國際藝術村」展的櫥窗,窗玻璃上有貼作者姓名耶,過癮。(好啦,我是虛榮鬼)

藝術村是什麼鬼,坦白說我也搞不清楚,好像是舊建築重整再利用的展演場所,裡面有附設藝術家咖啡館之類的,不賴。
(好啦,還是說不清,解決方法有三:第一、拷貝網址,連去看。第二、抄下地址,親自去看。第三、問阿步,不認識阿步的請回到方法一和方法二。)

怎麼去?沒車,有點難去,善導寺1號出口最近,出站後先直走,再右轉,然後過馬路,到了。
(算了,當我沒說。自己查地圖,路痴如我都平安到達了,你應該沒問題。)
(ps想知道我的路痴境界,以便評估自己能否抵達者,請洽阿倫。不認識阿倫的,自認騎車不會鬼打牆,便可放心前往。)


台北國際藝術村
http://www.tav.tcg.gov.tw/
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No.7, Peiping East Rd.,Taipei, Taiwan
Tel:886-2-33937377

台長: 病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