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9 09:29:34| 人氣1,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30.01.09-結婚週年

雖然這天並不是我跟黃先生的結婚紀念日,但卻是宴客的日子!
一年了~時間過的飛快呀!
同時今天也是米寶邁入第7個月的日子嚕!
一年前的今天,天氣好到翻過去,熱到不行~
哪像現在…冷冷冷!!還下雨>_<
和黃先生整整相處了一年…(沒想到我還能撐的住…)
頭一次365天都沒有分開過,還滿難以相信的.....
我也應該當了200天的小廚娘了,目前還在努力中!
最近迷上了馬鈴薯的料理,已經連著二三天 都在做 馬鈴薯的變化…
感覺黃先生應該快瘋了~哈哈!!!因為我實在太愛馬鈴薯了!
希望米寶以後也一樣!!
感謝黃先生這一年來的包容,雖然我們沒啥大吵(?),生活習慣也漸漸適應彼此(感謝黃先生接受無調味水煮菜),黃先生也意識到家庭經濟的重要,特別在米寶有心跳後,也感覺黃先生同時正在成長,雖然一次帶二隻有點累(大寶-黃先生&米寶),但是我會努力的!
再過幾個月就要邁向全職主婦的生活了,目前珍惜著每天上班跟同事相處的日子,享受最後年輕的尾巴!!
當媽媽後就得有媽媽的樣子了!希望米寶能好好合作,一起迎向屬於我們的人生!
也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黃先生能休假帶我們出去走走(笑)

台長: Mr.&Mrs. Huang
人氣(1,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中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空間-農婦輕鬆煮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抒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