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5 16:19:53|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29.5.17蜜月day7 大阪超市血拼

時間已進入尾聲~但我的行李仍舊空空如也!(因為主行程還沒到~)
由於阿倍野的big camera太小間,想要買溫水馬桶座的我決定衝到難波去!
雖然早起,但錯算了日本的店都好晚開(泣~)
又加上要先去買小倉山莊的米果…只能苦等它開門了~

要扛家電前,當然要把搬運工…不不不!是黃大爺給餵飽!!才有力氣扛~
所以帶黃先生來吃一蘭~
黃先生頭一次來一蘭,對店內一切感到新鮮

不但續麵,還買了這了回家!直說有辣~~要送給對我們很照顧的一位哥哥(卻沒特別為自己的親哥哥挑禮物…)

餵飽後,立馬帶去電器行!!買了二樣較大型的家電~立馬決定宅配到機場!
所以只有這二袋~輕輕的行李~~

回家後有車了~~~
立馬再殺去繼續買!!又扛了一台電鍋~(還好黃先生沒跟我同行…不然我怕他會吐血)
然後又殺去超市!!個人激推~~業務超市!!!超好買!!
新鮮鮭魚鬆~(生的扛不回來,扛加工的也好)

味噌…台灣的味噌目前我還在找合適的…


視咖啡如命的黃先生,我還是認命的幫他買了不少咖啡~
晚上簡單吃了章魚燒跟煎餃~~
章魚燒還是可愛的小孫女親手做的~~~
黃先生吃到一半問我~怎麼在台灣沒吃過我作的章魚燒…
我立馬回~因為沒有買油刷呀!!!(有專用的)
結果隔天立馬跑去買…看來黃先生是很想吃了......


日本爸爸會要我們在這一晚就先塞看看行李~
所以晚上 邊整理邊聊天~收完後發現自己怎麼買的這麼少……(失心瘋已發作)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r.&Mrs. Huang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29.5.11-5.18蜜月 |
此分類下一篇:H29.5.18蜜月day8 大阪-桃園
此分類上一篇:H29.5.16蜜月day6 大阪阿倍野あぶりや&夜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